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的女生朋友
May 11th 2014, 21:13, by mildstar903

作者mildstar903 (小白兔)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的女生朋友

時間Sun May 11 21:13:10 2014

男友在學生時期有個喜歡的人 大概就是像電影中的“沈佳儀” 是他追了很多年卻錯過的對象 他們一直到現在還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每年至少約吃飯一次 偶爾用簡訊、FB和Line聯絡 在和男友交往前就知道她的存在 知道初戀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定的重要性 所以也放寬心的接受 一直到兩年前偶然在FB發現他們的對話紀錄 他瞞著我和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看夜景 且向她說出當年他沒有勇氣開口的告白 我不能接受的是 當時我們已經交往三年多了 他卻對她說:其實這九年來我沒有忘過妳 當時的我幾乎崩潰 男友安撫我說 「她對我曾是很重要的人 我不可能完全忘掉她 也不可能和她斷絕聯絡 但我保證和她絕對不會有發展 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從此我對她就有防備的心理 就算男友沒有變心 但她的出現總是會勾起他的回憶 她偶爾會在男友的臉書上留言關心 或打電話問「最近好嗎」「何時有空吃飯」 也有個Line的聊天群組 但男友怕我生氣 會把和她Line的對話紀錄刪除 每次發現他們聯繫 心裡就會非常難過 我該如何不在意男友曾經喜歡過的好朋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67.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813993.A.E31.html

Kamuilight:這個女生不曉得他有女朋友嗎 呵呵 05/11 21:17

focusrite:除非他們斷了聯絡,不然發現然後難過的狀況會一輩子循環 05/11 21:18

yyy8167:綠綠der 05/11 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