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要愛上你,卻無法愛你。
May 11th 2014, 20:02, by nick80151

作者nick80151 (阿薩姆紅茶)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要愛上你,卻無法愛你。

時間Sun May 11 20:02:42 2014

嗨,大家好, 不好意思,這是我第一次在BG版發文, 若有不適合文字,煩請告知一聲,我會進行修文更改。 --------- 最近新認識了一個女孩,姑且稱呼她為「蓉」好了。 我們經由朋友介紹相識,她是個內斂害羞的女孩。 蓉與我交往到現在已經第三個月,我喜歡她,她也有喜歡著我。 雖說年紀小我三歲,但她是我到現在為止覺得最心動的女孩, 不過她非常被動獨立,也非常保護著自己, 是一個典型的水瓶座女孩,而我是一個風風火火射手男。 相處方式則是一個禮拜見面三次,會有兩天留宿於蓉的房間。 因彼此上班時間不同,我是上班族,她則是補教老師, 相處見面時間是有限的。 且我們不常傳line也不常打電話,但見面時總是相聊愉快, 但也只有見面時候,我才能感受的到她給我的愛情溫度。 在這段感情上,我是主動付出,是屬於弱勢的一方。 我是深深地喜歡著她,並不想失去她, 但她的感情回饋總是讓我感覺不到。 我會每周寫封情書給她,而她總是笑笑看過,沒了。 我會於每次見面時,準備些女孩喜歡吃的小點心,她會收下。 我會在line中問候她吃飯、心情、生活中小事,她總是短短帶過。 蓉與我常常溝通,我也有將上述的事情跟她反映, 想要她能夠多在乎我一點,能在感情上多投入一點。 蓉說:「我覺得配不上你,你很好,是個優秀男人。但是...我想愛你,卻無法愛你。」 --------------------------------------------------- 蓉和我依然還有在交往,感情也算融洽, 但我想要改變這樣相處方式,想要她能多喜歡我一點。 只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滿痛苦滿困惑滿哀傷... 不好意思,我並不想放棄她, 若能夠努力,我一定會盡力去執行去做。 -- 我用手搖起這苦澀的月光, 細細品嚐寂寞, 默默享受這孤獨的滋味, 只為在遙遠的一天, 能夠很用力的去想念此時、這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16.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809768.A.195.html

dark860108:我有一個交往ㄧ個月的女朋友 我們情形跟你們ㄧ樣 我們 05/11 20:06

dark860108:好像快結束了 我好無耐 我很愛她 我覺得要溝通 加油!! 05/11 20:06

cypher4444:標題不就說了 她無法愛你阿 05/11 2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