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苗栗公館|特別的鱺魚兩吃*東西橋活魚庄*
Apr 27th 2014, 18:56,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苗栗公館|特別的鱺魚兩吃*東西橋活魚庄*

時間Sun Apr 27 18:56:23 2014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656521 餐廳名稱:東西橋活魚庄 消費時間:2014年04月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6鄰96-3號 電話:037-222382;037-222388 每人平均價位:360 推薦菜色:鱺魚兩吃 鳳梨蝦球 炒飯 鴨肉 蘿蔔絲蛋 其實這一天本來是要去吃西堤的,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的變故,爸爸就訂了這家餐廳, 「東西橋活魚庄」位於苗栗公館鄉, 這裡有停車場,所以要停車還蠻方便的! 上網爬文以後,這家餐廳的評價似乎很兩極, 但是環境有點詭異倒是真的。 而且還會看到有這一區活魚和田雞。 這一區的座位是半戶外區,可以吹到戶外的風, 但如果下大雨的話可能還是會有雨飄進來。 戶外區可以看到有養殖牲畜。 這是室內的用餐區,據說店內的人手不多, 所以也不能一次接太多的桌數,不然他們會忙不過來。 飲料區,價格的部分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店家的Menu完全沒有價格,就是完全用時價計算, 但是在點餐也沒有多去問價格。 店家的飲品及酒類價目表。 小菜,只是這麼多人來用餐只有給這一盤, 吃完也沒有補,會覺得有點不滿足。 #麻油雞(半隻):700元。 爸爸既然點了份麻油雞,但是這一道在家裡常常吃到, 就覺得沒有特別的地方, 而且這樣一鍋麻油雞要價700元, 平常很少吃這個桌餐,所以我不清楚算貴還是便宜。 #鴨肉:400元。 店家的鴨肉似乎是厲害的角色,吃起來還蠻鮮甜的,沾醬以後我覺得更美味! #炒飯(兩人份):120元。(推薦) 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雖然有一點偏油, 但是處理的還蠻恰到好處的,味道也很ok,我很喜歡! #炒麵(兩人份):120元。 炒麵的部分我覺得很普通,也是偏油,我個人覺得炒飯更推薦一些。 #蔥爆牛肉:250元。 蔥爆牛肉表現普通,我覺得蔥的部分有點太少了,但牛肉的口感還蠻嫩的。 #鳳梨蝦球:350元。(推薦) 鳳梨蝦球我覺得超級美味!!!裡面的蝦子很肥美, 搭配上方的美乃滋還有下方的鳳梨,感覺很清爽! #龍鬚菜:150元。 龍鬚菜是平常比較少會點來吃的菜, 裡面還有一些肉絲和薑絲,吃起來還算新鮮。 #九溪魚:250元。 這一道很適合當作下酒菜,酥酥脆脆的感還蠻好吃的,算是店家的推薦菜色。 #糖醋排骨:350元。 糖醋排骨很適合配飯,除了排骨以外還有一些青椒在裡面, 但是個人覺得比較普通了些,而且偏貴! #鴨腸:300元。 鴨腸也表現得普通,但這盤也是不便宜。 #蘿蔔絲蛋:200元。 蘿蔔絲蛋我很喜歡,吃起來也蠻厚實的,有蘿蔔絲在裡面會覺得更提味。 #鱺魚兩吃(生魚片、魚湯):500元。 這一份生魚片有兩種沾醬,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覺得今天餐點中最划算的一道吧! 鱺魚的生魚片是我第一次吃,口感吃起來有點脆, 算是比較有口感的生魚片,感覺很奇妙。 除了剛剛的生魚片以外,剩下的部分就拿來做魚湯, 喝起來還蠻鮮美的,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這一道水果就是店家附贈的。 這一天一起用餐,這樣的圓桌用餐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吃吃喝喝,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在更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讓自己的感覺也更舒服一些。 這一天的用餐總金額是4000元,總共11人用餐, 平均下來一人約365元。 餐點的整體感覺長輩比較喜歡, 我個人覺得只有某幾道餐點是比較推薦的, 而且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如果在某些熱炒店應該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享用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0.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8596185.A.F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