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新聞] 一枝獨秀! 五月天唱串燒曲征服陸粉絲
Apr 27th 2014, 22:50, by z7604082000

作者z7604082000 (最美的夢一定最瘋狂)

看板MayDay

標題[新聞] 一枝獨秀! 五月天唱串燒曲征服陸粉絲

時間Sun Apr 27 22:50:27 2014

一枝獨秀! 五月天唱串燒曲征服陸粉絲 大陸音樂頒獎典禮,五月天唱片公司旗下的師弟妹們都很爭氣,包括嚴爵、家家等7組歌 手,就抱走9項大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則是羅志祥和楊丞琳奪得,而五月天雖然只是擔 任頒獎嘉賓,但表演了將近20分鐘的串燒組曲,讓歌迷直呼,好像在看演唱會。 五月天《擁抱》:「抱緊我,吻我,喔,愛,別走。」 大陸音樂頒獎典禮上,穿著西裝的五月天,用9首歌,唱出1999年到2014年的代表作。五 月天《終結孤單》:「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始,怎麼辦,你有的不爽,讓我來分擔。 」 五月天《人生海海》:「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五月天《恆星的恆心》:「帶走回蕩的回憶,你像流浪的流星,把我丟在黑夜,想著你。 」 連唱18分鐘,沒有停,讓歌迷大呼過癮,像是在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五月天《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五月天《天使》:「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 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即便只是擔任頒獎嘉賓,五月天也誠意十足的準備全新編曲後的串燒組曲。五月天《突然 好想你》:「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五月天《OAOA》:「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太短暫,別 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跟五月天同一家唱片公司,包括嚴爵、家家,同一晚總共抱走9項大獎,最受歡迎男女歌 手則由羅志祥、楊丞琳奪得,整晚頒獎典禮就屬五月天最風光。五月天《步步》:「在失 去你的風景裡面,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新聞影片:http://ppt.cc/Lf1M -- 把眼光放遠 把身段放低 把嘴巴閉上 把心胸打開 ──五月天 瑪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65.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8610235.A.32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