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蜘蛛人2
Apr 27th 2014, 22:16, by rxxken

作者rxxken (Ken)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蜘蛛人2

時間Sun Apr 27 22:16:35 2014

今天去看完蜘蛛人2,回來在看了一下版友門的負雷,決定來po個好雷文 千萬不要因為看法不同而去批評別人 —————防雷——————— 先談談大家覺得突兀的愛情線,我個人覺得從一開始彼得看到關她爸的幻影的時侯我就知道會分手了。 因為擔心她就這樣永遠離開,因為擔心永遠都看不到她,只好忍痛找關說清楚。 但是彼得又很想她,於是每每打擊犯罪的同時都想尋找她的身影。 但是又靠的太近會害死她。 最後關決定到英國時,他壓抑不了內心的愛,想跟她一起到英國去。 然後來談談反派。 我覺得電火球很可憐, 在忙碌的天龍國(誤)紐約市只是渴望有人住意他,有個人當朋友,幫他過生日,好不容易變成電火球開心的想說大家都看到他了,卻被救了他一命的蜘蛛人搶走鏡頭,又感覺被陰了讓他很不爽埋怨在心。 之後來了個真的需要他的哈利,他感覺他被需要了,他找到了真的朋友了,他朋友遇到麻煩了,然後爆氣學會了瞬間移動(誤)而將體內的電跟自己提昇到另外一個層次去幫助他的朋友,掛了他的仇人。 而哈利,他就是想讓自己活下去,在生活上又有很多人想弄他,蜘蛛人又不願意幫他。加上他發現蜘蛛人既然是他好朋友時的憤怒,你他媽的你是我麻吉還不幫我?你不幫我我也不會讓你好過啦!! 我覺得兩位的動機都不賴阿。 最後說到爸爸,他爸有說到除非找到他或者他的血脈不然這研究不會成功,所以彼得被蜘蛛咬到才可以第一次被蜘蛛咬就上手,而這部影片也讓彼得知道他爸很愛他。 我覺得劇情雖然緊湊但是還沒到交代不清的地步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85.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8608198.A.F2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