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業務代表的重要性
Apr 27th 2014, 20:27, by tearsangel

作者tearsangel (NISSAN業務您好!)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業務代表的重要性

時間Sun Apr 27 20:27:18 2014

1.車主忙,沒時間保養,幫忙牽車 2.車主車子出狀況,ex配備故障,一樣...幫忙牽回去處理 (外縣市就比較耗時間) 以上兩項....牽車路途,撞到算誰的? 當然是業代自己衰小 有個車主說倒車雷達怪怪的,當天晚上我過去看 我測試後ok,車子幫忙停回家裡時候撞到柱子 我直忙道歉,過幾天開回原廠鈑噴 賺到什麼我不清楚,但我知道皮包的小朋友成群結隊翹家了 3.客戶買了非原廠配備,想要安裝不知道該找誰,我們可以幫跟技師橋一下 客戶付出:0 業代付出:一杯飲料or一包檳榔or欠技師人情...看狀況 4.逢年過節送禮、生日電話祝賀 一個禮盒,小錢 但花的時間呢? 禮當然是親自拿過去...油錢都比禮盒貴了Orz 5.車主證件遺失、車主親朋好友車子要過戶什麼的,我都是親自過去服務,且不收代辦費 您沒時間來展間,沒關係...到府服務 6.還有很多,但肚子餓了...先吃飯 對於版上價格優先的板友,您們並沒有錯 服務什麼的,先殺價再說 但 在您忙碌時候,業務是可以幫您分擔瑣碎的芝麻小事 我想是因為買賣雙方沒有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 不然誰會放心把証件交給業代去處理事情 小弟很多case裡,買車時候殺得狗血淋頭...之後去家裡坐都有茶水甜心吃 這樣的待遇,被亂砍我也覺得值得,因為對方不是無情,只是希望多點折扣 大家求的都是一樣,一個fu字 汽車業務好賺嗎? 好賺阿! 在那邊領個三、四萬的死薪水幹嘛 那您怎麼還不趕快來拚個高收入? Anyway 最後我離職就是了,對於自己的客戶相當抱歉....不過他們對於我後續的出入都抱著祝福 讓小弟寬心不少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43.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601643.A.465.html

tearsangel:對了,ID還沒改... 04/27 20:27

※ 編輯: tearsangel (114.41.43.244), 04/27/2014 20:3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