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東海|好喝珍奶和美味點心 *春水堂*
Apr 27th 2014, 19:05,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東海|好喝珍奶和美味點心 *春水堂*

時間Sun Apr 27 19:05:30 2014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658837 餐廳名稱:春水堂(台中國際店) 消費時間:2014年04月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48號 電話:04 2652 8288 營業時間:10: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 珍珠奶茶,鐵觀音烏龍,烏龍米血,蘿蔔糕,功夫麵 官網:http://chunshuitang.com.tw/ 這一天來到東海藝術街的時間比較晚, 有一些我想要吃的店或是比較有名的店其實都已經要休息了。 所以突然看到了這一家「春水堂」,他們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用餐了!!! 而且用餐之前還先去附近吃了似乎才剛開幕不久 的「小巷子豆花」呢,也是挖到寶的好吃:) 春水堂有戶外用餐區,感覺在藝術街的春水堂用餐特別放鬆, 坐在戶外區也能感受到特別的悠閒! 進到店內以後可以看到他們在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是2.5小時, 在平日的話就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 春水堂的風格一向是走古色古香的感覺, 我覺得外國人一定會更喜歡這一味。 一樓的用餐區有這樣比較大的用餐空間, 一桌就能容納十多人,很適合朋友們聚餐聊天。 準備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而且在二樓有些位置會給人一種有小包廂的感覺,比較有個人的空間。 雜誌區,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悠閒的閱讀想看的雜誌,十分愜意。 以上是春水堂的茶飲,每次來除了點餐飽足肚子以外, 也少不了要點他們的飲品來喝!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點心,還有一些是用套餐組合的方式呈現。 畫好單以後就到櫃檯結帳,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的用餐總金額, 平均下來一人約220元。 我喜歡這樣點了一整桌的點心, 可以用Share的方式吃到各種不同的餐點, 這也是我喜歡春水堂的主要原因! 來到春水堂必點的就是他們的珍珠奶茶和鐵觀音奶茶了!!! 雖然說現在的「茶湯會」是春水堂技術指導的平價飲料店, 但喝起來的感覺還是有差。 #鐵觀音奶茶(小):55元。 鐵觀音奶茶上面有一層綿密奶泡,喝起來茶味和奶味都蠻足夠的!!! #珍珠奶茶(中):110元。折價後:93元。 如果平常是一個人來到春水堂想要喝飲料, 我覺得就只要點小杯的來喝就足夠了! 通常會點中杯的飲料,也都是要和家人及朋友們一起share才喝得完啦! 不然分量實在太大~ 而且之前在台北的西湖店喝這一杯同樣大小的珍奶, 但是價格就足足多了30元呢! 同樣的店家在不同地區的價差之大, 所以每次到台中我都會特別想來春水堂喝上一杯啦~ #功夫麵65元+滷蛋12元=77元。 雖然說這個功夫麵的內容物非常簡單, 如果在外面的麵店賣這樣的價格應該很難生存, 其實就是麵條加上一些豆芽菜及滷肉, 而且想吃滷蛋的話還需要自己額外加點。 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功夫麵真的很Q吃起來有嚼勁, 所以每次到春水堂這道也是我都會點來吃的! 三個人一起吃,大家都可以點各自想吃的互相Share, 其實平均下來也還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黃金脆皮薯條:65元。 平常出去這樣聚餐的時候,我也好愛點上一盤炸薯條, 因為這是最基本款的聊天配備啦! 而且他們的薯條炸得很酥脆,稍微冷掉以後也不會變 的軟軟的不好吃,還算是蠻不錯的~ #蘿蔔糕:65元。 真的是要好好推薦一下這樣的脆皮蘿蔔糕啊!!! 因為上次我去台北西湖店點了蘿蔔糕以後, 才發現自己點到的是清蒸的蘿蔔糕, 相較之下這種脆皮的蘿蔔糕真的是好吃非常非常多:) #烏龍米血:55元。 烏龍米血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撒了滿滿芝麻還添加了很多的柴魚片, 吃起來非常夠味, 而且米且也很Q很好吃, 不會軟軟爛爛的沒有口感,吃完以後確實能增加不少飽足感呢! #烤翅膀:70元。 烤翅膀一份是三隻,吃起來就比較沒什麼特色, 就像是外面一般會吃到的烤雞的味道。 #雙拼燒賣:120元。 燒賣的部分有兩種口味,一個是比較基本款的, 外層都是米粒的那種燒賣, 另一款就是我比較愛的蝦仁燒賣, 而且蝦仁也還算蠻大隻的,搭配他們的醬料,我覺得還不錯! #三沾小麻吉:65元。 這是哥哥特別推薦的飯後甜點,可以另外沾芝麻或是煉乳, 不過老實說我並不愛這一味啊!!! 我覺得來到春水堂並不會特別想點他們的甜點來吃耶, 好像吃吃點心就已經夠滿足了啦~~~ 這一天是兒童節,我們就一起在春水堂共度了這一個永遠不想認老的節日!!! 我覺得在台北吃了春水堂以後,還是覺得台中的春水堂價位最可愛了, 而且在這一家位於東海藝術街的春水堂,給人的氣氛更是悠閒,我們都很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0.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8596733.A.8B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