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師大染+燙 美麗值點滿的過程 Lusso-Denny
Mar 22nd 2014, 19:35, by chongzii

作者chongzii (蟲子)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師大染+燙 美麗值點滿的過程 Lusso-Denny

時間Sat Mar 22 19:35:04 2014

許久沒有改變髮型了,因為一直覺得"黑長直"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且平易近人 於是我就任由這頭頭髮越長越厚重XD 直到最近才發現這樣的我看起來很呆... 兩週前不知道被哪道雷劈到,決定要大改造我的笨重黑髮! 其實一開始是上版&網路搜尋自己喜歡的髮型(其實完全沒概念) 後來搜到Denny的作品,就又被雷劈一次了XD 用line跟他聯絡以後,他說可以先給我建議,不用馬上消費 天吶這對我這個毫無概念的人實在是太棒了>///http://ppt.cc/6D4a 就是一個自以為美好黑長直的概念,哈哈哈 跟Denny討論過後,決定放棄我原本的想法 選擇燙大波浪捲,然後再修剪髮型 其實我很久沒弄頭髮了,完全忘記要先燙後染 在討論的過程中一直鬼打牆,不過幸好Denny是個很親切的人XD 他也給了我很多照顧頭髮的建議,開心 這是燙完當天的照片 http://ppt.cc/2zjG 根本覺得自己變超美逆XDDDDDD(喂) 原本當天打算直接燙染一次完成,但Denny建議我要隔幾天 於是隔了一週,週五又去找他染髮了 決定要什麼顏色我其實考慮了非常久,也非常反覆 原本是想染較淺的咖啡色+髮尾染紅,後來又變成想要挑染一撮粉紅色 ......結果聽他說,因為我之前染過黑色,所以可能這些顏色會染不均勻 老實說我覺得Denny的建議真的很洗腦XD 因為他都會很認真的跟我詳細說明原因,所以我就選擇了一個較深的咖啡色 結果染完發現頭頂的新生頭髮比較亮,中間段比較深,髮尾還好 但這都是事前他有告知的結果,我也能接受,畢竟是因為之前自己染過黑色的關係 染完以後 http://ppt.cc/qVWj 嗯照片上的髮色好像沒有很明顯欸XD 我只能說,這次對我而言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以前都是四處漂泊,沒有固定的設計師,搞得弄頭髮像買速食一樣,哈哈 這次染燙完以後覺得重新愛上了自己(噗哧) 也喜歡在店內邊弄頭髮邊偎在沙發裡看電視的感覺 而且Denny還會跟我一起討論反服貿的新聞,太有趣了 誠摯認為,想要跟我一樣美麗值點滿的人們 都可以找Denny嘗試看看噢※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8.90 ※ 編輯: chongzii 來自: 27.105.18.90 (03/22 19:56) ※ 編輯: chongzii 來自: 27.105.18.90 (03/22 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