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面對威脅要自殺的另一半
Mar 22nd 2014, 06:50, by stkate

作者stkate (Kather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面對威脅要自殺的另一半

時間Sat Mar 22 06:50:39 2014

這個時候要怎麼做? 1.送他一本完全自殺手冊,並祝他一路好走~ 2.不回應,手機封鎖,自己洗洗打b睡了什麼都好~ -- 不管他是作秀還是真的要死, 會這樣說要自殺的人, 無論對方是誰他都會想死, 只是你比較衰剛好被遇到~ 你並沒有比較厲害! 不用那麼看得起自己! 他死由他死,跟你有何干? 即使把錢退給他,一不會比較開心, 二也不會感激涕零,所以這用意是?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大概在半年前就一直有爭吵跟不愉快 : 起因是因為生活習慣還有價值觀實在差異過大 那時候提出要分開 : 但他便以自殺要脅 說如果我這樣決定就要讓我痛苦一輩子 : 之後就重複了六.七次這樣的情形 持續了半年 : 到昨天因為朋友的幫助下 下定決心要分開 : 朋友的說法是一直把死掛在嘴邊的人 並不會真的這樣去做 : 但還是很擔心整個晚上不敢睡 : 早上看到他仍然有在使用fb的痕跡 所以朋友說可以先假設是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 問題是想請問 : 因為在交往的期間 他有送過衣服和包包 : 吃飯都是誰買就誰付 但吃餐廳幾乎是他付錢 : 因為不想覺得虧欠什麼 : 而且在昨天爭吵的過程中他提到他付出的心力也提到了錢 : 覺得浪費在我這樣的人身上很不值得 : 所以我想匯一筆錢到他的帳戶裡 : 請問這樣是否會激怒他 : 因為是個自卑感很重的人 時常覺得別人看不起他 : 如果依照他的思考模式有可能會覺得這樣的行為是在羞辱他 : 而更加生氣或是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 想請問是否有版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這樣子的行為是否不恰當?? : 或是有被以死為要脅經驗的版友 : 如何能夠不要再感到這樣強烈的罪惡感 : 以及擔心害怕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 或是大家覺得交往之後就得承擔一定的責任 : 因為跟我的朋友當然會站在我這邊 : 告訴我我並沒有責任要繼續勉強下去 : 想請客觀的版友們如果我做是自私自利的行為 : 請在推文告訴我 我並不是想要討拍 : 只是想要知道是否是我的價值觀出了問題 : 做了錯誤的決定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38.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