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夜半歸途變態
Mar 22nd 2014, 05:15, by Drawmin

作者Drawmin (Drawmin)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夜半歸途變態

時間Sat Mar 22 05:15:42 2014

我不知道她出沒地點在哪, 不過這是我今天遇到的事情。 凌晨四點下班, 我上班的地點在火車站,我家在崑科大附近, 在林森路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她騎著摩托車跟著我, 不過我以為只是走同路的(就算抄近路還是同路), 直到我停車後她直接超過我騎走, (我還停在711前面) 想說只是我想太多,沒想到又聽到摩托車回來的聲音, 下一秒, 我的裙子就直接整個被、掀、起、來、了!!!!!!!!!!!!!! 裙子被拉起來又被拖著走,而且又半夜, 根本沒時間反應!!!!!! 只會啊啊啊的叫QAQQQQ 而且她還停在遠處轉頭看我!!!!!!! 天!!!!!!啊!!!!!!!!!!! 我只看到外套外的長頭髮Q_Q 看到長頭髮先直覺認定是女性,可是我也不確定, 不管如何,請晚歸的女性朋友們小心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40

nejoy:附近有監視器嗎?可以去報警調閱看看! 03/22 0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