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5s 完全收不到電訊訊號
Mar 21st 2014, 14:08

我的iphone5S 64G 7.04版
前天晚上在使用時3G訊號一直不穩定 一直在3G及GPRS跳來跳去
使用Wifi則一切正常
隔天一早要使用時 電訊訊號則一直顯示正在尋找....
我以為是SIM卡的問題 拿出來用布擦一擦 一樣沒用
只好等到十點 台哥大的特約中心去問看看

一進去後 兩個年輕人在顧店 其中一個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明原因後 他就把我的iphone的sim卡拔出來 用橡皮擦用力的擦一擦
再裝回去 一樣顯示沒有訊號
他就跟我說 他這裏沒有東西可以測試sim卡的好壞 要我等十一點去直營中心...

到了十一點 我進了台哥大直營中心
店員聽我敘述了問題之後 就又把sim卡拔出來看了一看
說這sim卡嚴重刮傷...要換一個...
馬上幫我重辨一張
結果....一裝上 一樣沒訊號
就跟我說 要重置所有設定看看
我一時忘了 我有設定尋找我的iphone 就把他按下去了
結果一樣沒訊號 店員就建議我送修
我就說 我先拿回家備份好 晚點再來

回來後用電腦要回復時 它一直顯示要我關掉"尋找我的iphone"
可是我怎麼都關不掉
上網查詢後 才發現[重置所有設定]之前 一定要關掉[尋找我的iphone]

試了半小時 都無解後 我就想說DFU模式讓它升到7.1版好了

結果....跑了2/3左右 就跳出[出現未知錯誤1669]....
iphone整個卡死在連接itunes的圖式上

最後只好又跑回去台哥大直營店送修...

今天工程師打來說 他們也救不回來 只能換良品
但因為我是64G沒貨 可能要等到下星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