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並未反服貿」 引罵戰  五月天點歌化仇恨
Mar 21st 2014, 16:47

[embedded content]

由學生攻佔立法院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越演越烈,從18日發起至今已四天,天團五月天前天在臉書PO歌曲《起來》MV被解讀為「反服貿之歌」,另一位團員瑪莎開的咖啡店更「暫停營業」,要粉絲去立法院抗議,結果惹怒中國網友,砲轟他們滾出中國,結果主唱阿信趕緊上微博滅火,逐一留言回覆安撫中國網友。
 
不料,阿信其中一篇留言:「謝謝你的了解,我們也從未反對服貿協定,更不希望製造動亂對立……」卻又引來台灣網友不滿,指他「夠矯情」,還痛批他:「如果不敢站出來反對服貿,那麼一開始就別表態好嗎?不要怕被中國封殺後又改口「從未反對過服務貿易協定」,想譁眾取寵現在踢到鐵板了就改口巴結對岸,太讓人失望了!」結果引發兩岸網友罵戰。
 
眼見事態嚴重,正在美加進行巡演的阿信昨晚又在微博留言:「感謝相信我的人們,對我們來說,那是此刻最珍貴的事物。我同樣感謝懷疑我的人們,那驅使我努力去做到值得你們相信。15週年紀念將屆,一路上我不完美但從不放棄努力,也許你會偶爾懷疑我的初衷是否還在,但我能向你保證我始終是我,不會背棄我們的創作與朋友,一切都會在未來開花結果,永遠的永遠。」試圖平息風波,不過並沒提到他們究竟是「反服貿黑箱作業」還是「反服貿協定」,因為在這時刻,無論是反還是贊成都會讓在中國掏金的歌手裡外不是人啊!

不過稍早阿信再上臉書滅火:「言語達不到的地方,就用音樂來表達吧,我一直在這裡。」還點播一首《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繼續力挺為太陽花學運奮戰的學生,立刻吸引4萬5千位網友按讚,紛紛支持阿信「大陸封殺你們沒關係,世界都歡迎你們!」、「阿信~你要記得,我們一直都不願讓你一個人!!!」、「加油。我是來臺大陸生。可我一直挺你。」(李彥初/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3/21 15:08
更新時間:3/22 00:47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五月天目前在加拿大開唱。資料照片

網友指出阿信在微博留言「從未反對服貿」,引發罵戰。翻攝網路

阿信日前在臉書PO歌曲《起來》MV被解讀為「反服貿之歌」。資料照片

五月天阿信稍早再上臉書滅火,並貼上一張小超人照片。翻攝網路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