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2F台灣開賣資訊)上海人推薦買的華為榮耀3C,5吋雙卡,cp值算高,開箱囉!!
Mar 21st 2014, 04:07

更新
一PO開箱2F就告訴我台灣上市資訊...
有點太早買了.....

-------------------------------------
常出差上海,需要第二支手機,而且是雙卡的,本來是想買紅米的,但第一是買不到(不管台灣或大陸),第二是等不了其他手機了,詢問了一些在上海常駐的台灣人,是推薦我三星出的雙卡機,但我嫌貴,而且我定義在大陸使用的手機,就是要便宜規格又好的第二支手機(不然我幹嘛選紅米),上海人是推薦我聯想跟華為,比較過後,我決定選華為出的一款超平價手機,榮耀3C聯通版,特別請朋友幫我從上海買過來,榮耀3C有兩種,一種是移動版,一種是聯通版,聯通版就是給聯通卡用得,ram是2G,移動版是給中國移動用的,ram是1G,太多要講的細節,我想還是用照片說話吧
照片都是iPhone5拍的,拍得不好請多見諒

按這裡檢視圖片
Tiffany 藍的盒子,其實包裝我不在乎,耐撞就好
先來看內部規格,四核處理器,Android4.2.2,8G記憶體,支援micro SD外接記憶卡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外部規格:
5吋螢幕
畫素: 1280X720
螢幕:TFT螢幕,玻璃貼合技術(簡單來說,就是no air gap,在平價手機中,算難得)
相機:前500萬,後800萬,我想前面鏡頭500萬應該是針對愛自拍一族
電池:2300安培
重量:140G,很輕
機身尺寸: 139.5mm x 71.4mm x 9.2mm,不到一公分的厚度,我鐘意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選的是白色低,背面的材質,拿起來質感算好,不容易留指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拿同事的蝴蝶機來比,摸跟看起來,就像蝴蝶機背面的材質

按這裡檢視圖片
特別拍這張側面看的角度,因為用no air gap貼合技術,所以側面看,也能看得螢幕清楚畫面,而且很明亮,

按這裡檢視圖片
ui的設計類似三星或者小米,都是將所有的app放在第一層,就是類似iPhone的作法,個人很喜歡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在的大品牌的大陸手機(華為,小米,魅族)都有幾個特點,就是界面圖示的扁平化,跟可以免費替換主體,個人是很喜歡,扁平化的圖示看起來很有質感,免費替換主題,可以隨時根據心情改變手機的介面,包含圖示喔,這點大陸人算是很貼心的
上張圖就是我改變了主題後,顏色,圖示,都變了,爽!!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雙卡手機,支援WCDMA/GSM,所以可以同時插聯通跟台灣卡低
接下來不免俗地開始疊疊樂

按這裡檢視圖片
跟蝴蝶機疊疊樂,薄度看起來差不多

按這裡檢視圖片
跟4s疊疊樂,雖然厚度數據上應該是要差不多的,但看起來3C要薄一點
接著來看看相機功能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介面跟android相機的原生功能有點像,但多了很多編輯圖片的功能,這點也是重視拍照的大陸人的最愛,簡單介紹幾個功能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以聲控拍照,我用台灣國語說拍照都沒問題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拍完照,可以立刻編輯,有裁減,特效,明亮度調整,跟設計邊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隨意拍的照片,近拍就可以有景深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用五吋大螢幕拍照真的滿爽的,可以體會為何很多人愛大螢幕

由於也剛拿到沒多久,還沒跑分(以後有空再補吧,用起來是速度很快),最近才抽空寫了這篇分享,也算是提供各位大大也想買大陸平價機選擇上的一些資訊,優點說真的就是便宜跟好用好看,缺點就是就是只有簡體中文顯示,等之後在台灣上市,應該才會有繁體中文可以選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