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給所有在打英雄聯盟的召喚師PART2 上鑽之路﹝轉貼﹞
Mar 21st 2014, 12:42, by jo90j00 ( J哥萬歲 )

原出處 http://forum.lol.garena.tw/showthread.php?43432

原撰文者 g.h.i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距上次PO文不到一個月終於從金1打上鑽石了
由於本篇是心得文而已,所以就不附上人權貼圖以及角色攻略,我談的是心得是觀念

小弟我大學時玩的是信長,所以對LOL這款遊戲還挺上手,接觸時是S2時代,所以當時積分輕鬆打到銀牌就上不去了...
S3時期就開始狂打積分,也是卡在銀牌,但我覺得我實力可以上金,原因出在哪?

我一直拿信長觀念打LOL,大錯特錯!我只會怪隊友,永遠沒想到自己那麼無能。

S3的時候還一度打到銀5 零分!後來就放棄不打積分了,開始玩NG歡樂場,但其實我NG還是很認真的,一直在摸索,一直在找尋我適合的角色,於是勝差漸漸從勝敗一樣,拉到30左右,然後世界就變了!

我的隊友開始從銀框跟無框變成了金牌.白金.鑽石!也遇到了菁英對手,

我才發現,我怎麼這麼渺小,但我並沒有因此而落寞,反而更強了!

從NG場裡輕鬆贏了白金與鑽石後,我知道我找到我的角色了,我也知道~我可以開始積分了!!!

S3末期,由於積分重製但還沒更換牌位,我就無負擔的一直打,但還是打不上去,但至少從銀5打上銀1了

S4開始,關鍵10場(6勝/4敗),牌位銀1,繼續打幾場之後....

夢寐以求的金牌出現了,我想我已經滿足了,不再多求的時候...發現...金牌場好像不難打,於是很順利的5~4~3~2~1,在上個月底爬上金1了!!
在金牌場裡,打得很激烈,當時我用AD/TOP/MID打天下,算是積分之旅中最難熬的時期,有很多你想不到他是怎麼有金牌框的玩家,但唯一能做的還是...扮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到了金1對手漸漸出現白金的玩家,我吃力了,會的角色都被虐,但危機就是轉機,

在一場選角時候,我的AD/TOP/MID都被喊走了,還可以的SUP也被選去....,

天啊!我不會JG,於是最後選角0.7秒我還不知選哪支的時候,腦袋閃過一個觀念,既然我JG不會,但至少選一隻對團隊有貢獻有牽制有坦度可開戰的角色...關鍵0.001秒按下悟空,它讓我驚訝,CP值超高,於是...打上白金拉!!!

升上白金,沒有當初上金牌的感動,原因是我覺得我可以了,那是屬於我的牌位了!

在白金場裡,跟我想的又不一樣,感覺跟金牌場差距不大,但贏的關鍵在於...組合!

幾乎都玩組合優勢,所以白金場選角時很少在喊位子,幾乎大家五路都會,於是都是看對方出誰,誰會對付他就喊要哪路!而在白金場裡,不像金牌場有優勢就亂玩嘲諷,會把差距更拉大、帶風向...,所以常常是人頭數差距1X狀況下結束遊戲...

我白金之路也蠻順利,但是在白金2時我也卡區了,有信心的中路角色被BAN了,上路常常崩線,愛的悟空也被反野反爆了,我心想,我快要極限了,不能這樣害隊友...

於是我開始轉向打下路,以AD/SUP居多,我只需要做好我的農兵與輸出,我只需要顧好我家AD插好眼,終於....升到白金1了,打了幾場非常吃力,隊友怎麼還是不穩阿...

我想上鑽石阿大哥!!

頓時間~我領悟到,要什麼的牌位自己爭取,於是放棄下路,改打中或上,試著CARRY隊友帶風向...

終於來到BO5,要爭取就拿出自己實力,BO3連勝,我拿出我最愛的上路與中路角色,關鍵第三戰拿出悟空,它讓我上鑽石了!!!!!!!!!!!!!!

抱歉,以上真的太多廢話,我要總結說重點了
我爬分的觀念在於,永遠不去怪隊友,只怪自己不夠CARRY
讓我最印像的一場,在白金場中,有一次窩XX這支新角色剛出來,我隊友選它在4等時後被殺兩次就中離了....,

當時我悟空JG,我們隊友沒人抱怨,繼續認真打,我補中路農,有大就去下路幫擊殺幫推塔,上下塔推完集合中路,速戰速決!贏了!!

心中真的很感動,我的觀念是對的,要輸只有兩條路,水晶塔爆了跟投降,不然都有機會,我感觸好深!

人都難免有失誤,有時狀況會不佳,但真的別去罵隊友,如果真的很雷就黑單,說再多都沒用,
你不是100連勝,不缺這敗場,輸就輸沒什麼,吵了!贏了我也覺得不該贏

最後說一次!

我打積分,不喜歡罵隊友,輸就輸,下場贏回來就好....吵架了我也不想贏了!!!!!!!!

還有還有...打積分遇到迷惘或挫折時,可以看高手實況或攻略文來改進,這也是我成長的心得,而我也會看戰績網,對戰前看對手的牌位以及該角色他都出什麼裝來思考應變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遊戲真的別沉溺太久,

有空多陪家人比較實在,這是我打上鑽石的心得...哈哈
也預祝各位召換師爬分順利!!!

遇到雷玩家遇到嘴砲,封鎖別看他打的字來影響你,打好自己的本分,

輸就輸...真的!這真的是我爬分的關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