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是我不夠好嗎
Mar 21st 2014, 20:4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是我不夠好嗎

時間Fri Mar 21 20:44:11 2014

最近跟女友大吵了一架之後進入冷戰 吵架的原因是女友覺得我不夠在乎她 就在昨天 我下課了之後(我們兩人都是 在學生 她小我兩屆) 因為最近每天在準備比賽實在有點累(有告知女友說我要參加一個大型的比賽 會花比較多 時間)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問她下課後要怎麼 回住處 她的回答是她坐公車就好 於是我說 那我可以去小睡一會兒嗎(會打這通電話是因為想問她下課後該如何回住處 需 不需要我載她) 她也說了 好 既然我會累就去休息吧 還叫我要記得蓋好被子 轉涼了 過了大約一小時吧 我睡醒了 打給她問她到家了沒 一開始還好好的 突然她就拋出一句話 說:你是不是根本不想載我回宿舍? 我楞了一下 回答 什麼意思 我不是有先徵求妳的意見 問妳我能不能休息嗎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所以我以後都要自己打電話拜託你來載我嗎?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在生氣什麼 這句話為什麼我聽起來好像是 你來接送我上下課 天經地義 有做是應該 沒做就該死 我不敢說我給她很多 但是我想我能大聲的說 我把我能付出的都付出了 每天接送上下班(她有在打工) 只要我早上沒課就開車送妳去上課(我們不同學校) 每天幫妳買晚餐 洗上班穿的制服 每天早上打電話叫妳起床 要吃什麼想要什麼 只要我財力所及 都是一句話就馬上買來 想去那玩 一有空就帶妳去 然後今天這句話讓我覺得我是不是 對她太好 被當成工具人? 好像我現在做的都是應該 然後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妳的小事 拜託 我不是神 常常我看出來她心情不好 問說怎麼了 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 得到的回應都是 你不懂拉 不然就是 跟妳講也沒用 然後過沒幾天再抱怨我都不關心她的事 我又沒有心綱 是能夠時時刻刻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嗎 就是擔心 才會問說怎麼了 不是嗎 請問我到底那裡不好 那裡做錯?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