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情報] 澳洲分享會~~老包包的經驗分享
Jan 2nd 2014, 16:02, by mimick

作者mimick (mimi)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情報] 澳洲分享會~~老包包的經驗分享

時間Thu Jan 2 16:02:08 2014

※ 引述《mimick (mimi)》之銘言: : 感謝各位的參與,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我相信 : 澳洲方面的需求還是很多的,如果還有需要,歡迎寄信給我 : 或者是我們可以約時間,這樣子我可以了解到版上的需求 : 最好是用skype比較省錢,我也懶得出門,或是其他的方式都可以討論 : 明天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我會在桃園市,如有需求歡迎找我,請帶人來就好。 : 我可以就我這兩年的經驗跟你分享。 : 馬修 : 0978-958384 哈囉!各位,應版上各位版友的支持,小弟我會在這個星期日下午2點到五點 的時後,會在桃園火車站旁的邀月2樓,如果對於澳洲有任何問題的朋友,歡 迎直接來找我囉!希望每個要去澳洲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一下你們的規畫囉 另外我也在找剛學完按摩而且有興趣去澳洲打工的朋友,也請各位幫忙提供資訊給 小弟我囉! 時間:01/05 下午2點~下午5點 地點:邀月端陽邀月 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9號2F。 ps 因為之前去的那一家感覺普普,所以換一家來吃囉! 直接過來就可以,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站內信。 馬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