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我的「我的自由年代」感想
Jan 2nd 2014, 16:04, by ooscar

作者ooscar (老宋)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我的「我的自由年代」感想

時間Thu Jan 2 16:04:52 2014

我的「我的自由年代」感想 我真的快瘋了 整個版上都是自由文 我自己也是一個自由迷 但是我真的沒有各位那麼瘋狂 但是我也算是掉下去了 所以今天沒事幹就來寫寫我的第一篇自由文吧 先聲明 我一篇自由文都沒看過 (我沒耐性看...) 所以如果有重覆或有問題 請見諒 ************************************** 正文開始: 首先講講我個人的人物喜好排行榜 1.流川 一個大帥哥(劇中設定) 貼心 溫柔 有點內向 對人很好 為人也挺善良的 2.白雪 善良 其實也挺親切的 對人維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3.阿慶 挺有義氣 帥氣 挺親切 也有願賭服輸的精神 4.嘉恩 傻傻的 很有衝勁 不過太單純 這四個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接著講講劇情 其實我覺得劇情安排得棒透了 裡面的東西都緊緊相關 一環扣一環 不拖 剛開始覺得還好 但越看越覺得編劇厲害 劇情清新 懷舊拍得挺好的 關於3631這個梗 我個人超愛 但嘉恩未免也太單純了吧 隨隨便便就約網友出去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兩個陌生網友、實際是好朋友的感覺 搞得我也想找個網友來聊聊 (有興趣自己丟水球給我 XD) 我也覺得這個sky跟3631聊天的過程中 流川跟嘉恩感情也會加溫 只要流川承認 不過劇情偏偏不這樣安排 (哭) 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編劇 後面轉得太好了 日祁謝謝你的「落漆」 嘉恩謝謝你的聰明 不過我個人有點看不懂 3631 為何是「流川」二字呢? 我看那簽名看懂了36 那31是「川」???!!!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談 但我想留待下次再講 我的文筆差 請大家見諒 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的自由年代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9.183.23

vivi1011:應該是3個1的意思~ 01/02 16:05

原來如此 謝啦 ※ 編輯: ooscar 來自: 219.79.183.23 (01/02 16: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