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妳的不告而別
Jan 2nd 2014, 10:41,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妳的不告而別

時間Thu Jan 2 10:41:31 2014

妳,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一直以來很珍惜,也想一直牽手走下去 能和妳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可是不知道怎麼覺得,我們就是得各過各的生活... 13年的春天,在某個巧合下與妳相見, 便很快的聊開,彼此之間互相好感,很快就在一起 和一般的情侶沒什麼大不同,天天都想在一起,不分離 即使下班時間很趕,我也會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面前 即使特別節日,我想不到要送什麼,也會給妳特別驚喜 即使妳有事情,我也會想辦法幫妳 夏天到了,突其而來的冷淡,讓我久久無法適應, 或許是過渡期到了,也許是有事讓妳無心在感情上面, 約妳,妳說沒空,不想出門,傳給妳,妳說懶的回, 久了之後連回都不回,當然連見面都沒有, 以為妳有了新對象,不過似乎是我想多了, 於是我給妳多點時間沉澱,處理事情, 我也會默默的陪在身邊 一等就是半年多,訊息什麼之類的也很少, 幾個禮拜前妳傳不順的事給我看,我也安慰妳, 讓我放心了一下子,是有原因才導致妳這樣的, 可是下一秒,妳態度卻還是冷冷的...令我百思不解... 聖誕節前夕,想約妳出來一起過,送妳禮物, 畢竟也好一陣子沒見了,但沒想到原來我已經被妳封鎖了, 我想一切都該結束了,是吧? 妳為何離開,我想知道,但是我永遠都找不到答案, 不怪妳,畢竟是我自願等的,也許妳不想傷害我, 才選擇這樣的方式對我,我還是要說一聲謝謝妳, 雖然有時心裡想妳對我是這樣的態度,以後也會這樣被對待, 但自己還是會默默的等著妳,放不下也忘不掉, 希望時間能淡忘一切,我也不會主動再找妳了, 下一個會不會更好,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再也不會對別人像對妳一樣這麼好了... 原來愛一個人這麼累...只能感嘆一句:情深 緣淺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