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官方提供一個可能可以解決遊戲崩潰的方式
Jan 2nd 2014, 00:51, by jo90j00 ( J哥萬歲 )

摘自:巴哈姆特資訊站

近來常遇到遊戲崩潰,我詢問過客服很多個解決辦法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一個一個試試看,以下是我跟客服的問答紀錄:

Q:不久前一陣子,開始發生遊戲選完角後,在倒數完後,黑屏要進去載入遊戲的地方,會馬上出現遊戲崩潰的現象
非常擾人,往往需要重新開啟競時通或遊戲好幾次才能成功載入,但常常進去已經落後等級了

但這情況不是每一場都會發生,不過最近越來越容易發生

下面我有附上我拍的影片,剛好那場就出現這情況,拜託你們幫我解決一下這問題...
需要我在附上什麼資料,都可以盡快跟我說,謝謝
因為影片檔案過大 可以給我一個email或什麼的給我傳給你嗎?                                                                                    
              
A:2013-12-25 14:29:29  GM 回報
              親愛的召喚師,你好:

這樣的話可能要請召喚師把英雄聯盟的四項執行檔(下方頁面中的四個)

http://service.garena.tw/customer/faq/answer.php?id=555

一項一項的加入防火牆與防毒軟體的允許執行清單中,重開機後再以〔觀察對戰〕嘗試看看喔。

操作流程可參考此連結: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460

(由於Windows防火牆在關閉後仍會持續產生阻擋效果,還請務必將上述頁面中的四個執行檔加入允許清單喔)            
                                 
              
Q:2013-12-25 14:40:17   回報
              可是我觀察對戰從來不會崩潰
只有我自己進行遊戲才會
還有我看過我的卡巴斯基軟體
那四個檔案都是信任名單,應該不太像是被阻擋            
                                 
              
Q:2013-12-25 14:44:19   回報
              還有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460
這篇文章的步驟一開始都可以
可是我的電腦有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造成步驟4那一行字是有沒錯,可是點不下去...
可以再提供一下怎麼做嗎?            
                                 
              
A:2013-12-30 11:55:43  GM 回報
              親愛的召喚師你好,如果這樣的話應是已經將他們加入了,若問題仍然存在,請召喚師再完成底下操作試試看:

1.請召喚師尋找遊戲安裝的資料夾中,C:\\Program Files\\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Air\\preferences中,裡面會有一些.properties的檔案,請把全部的.properties檔案刪除即可。或是複製可以正常登入的另外一台電腦中的.properties檔案覆蓋不能登入的電腦中檔案也可以。

2.檢查該帳號英雄聯盟遊戲中好友名單與黑名單總和是否超過100人以上,此故障排除過程為其他召喚師回報,經專員測試後確實部分電腦會因兩個名單總數超過100人而產生異常,請把自己遊戲裡面的好友名單與黑名單總數刪除至100人以下,應可改善此狀況。            

我剛剛把.properties的檔案刪掉了,還滿特別的,因為那個資料夾裡真的有這種檔名的檔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