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五月天15周年快樂!!
Jan 2nd 2014, 08:03, by m7735may

作者m7735may (人生海海)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五月天15周年快樂!!

時間Thu Jan 2 08:02:16 2014

怎麼辦我已經連續兩天躺在床上一直淺眠 身體很疲倦精神卻很亢奮 腦袋一直再想五月天 我是不是加入了什麼奇怪的團體? 我好害怕...... (都15周年了才驚覺知道要害怕XD) 我好愛這系列的演唱會(還兼做愛心公益) 不是諾亞方舟或DNA那種舞台聲光效果搭的很酷炫的那種 簡單的舞台,懷念的老歌,像朋友一樣聊聊天 可能我年紀大了,這幾年來看演唱會,就是看一看好開心然後明天要上班 以前年輕時都會爆哭,都會想寫好多好多話在PTT 現在都不會了 但昨晚像掉進時光隧道一般,感覺10幾年前的自己有一點回來了 好特別好複雜我也不太會形容 剛剛去翻了PTT的信箱,原來是在神舞的時期 我在板上寫了五月天是不是回不去了的喪氣話 那時有人回信給我 他說:沒有人可以回到「最初」,但我們永遠擁有最真的mayday 昨晚我和這位老歌迷見面了 多年來都只有在網路上聊五月天的音樂沒見過面,內心其實很激動 最熟悉的陌生人,好像是這樣講的 從高二開始,一起追五月天的同學都不知道換過幾輪了 身旁看五月天的朋友換了又換,換了又換 從雅虎家族開了,到最近連無名都關了 和一起看的朋友聊起,才發現大家都老歌迷回憶停不下來 演唱會開場我沒再看五月天,都在看VCR 這個橋段真的很惹人哭 從每一張唱片裡都挑出一首出來唱 用時光回朔的曲序,我看見了一路追尋五月天的自己 尤其背景的動畫又都是重新做得很白癡(老師是肥豬) 還有倒帶播放,照片越來越年輕的五月天 我好像可以領悟到阿信說的大象是甚麼意思了 是一路有你 五月天成軍15周年快樂!! 然後,賭神重新編曲改得好好聽喔~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64.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