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捷安特 比揚店 買車買到一肚子大便(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建國信義路口)
Jan 1st 2014, 12:05

三個月前我的舊捷安特因為鏈條磨損
變得不太好騎,雖然保養得當,但是車齡有點高了
就想說去買一輛便宜的新車代步
舊車有需要再拿出來
就去家附近的捷安特店
(想說捷安特店應該比較有保障,沒想到…
只能說去買東西之前一定要google一下該店有沒有負評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建國信義路口(建國高架橋邊)
叫比揚(以前叫一零二,不知為何改名)
買了一輛較便宜的捷安特

沒想到才買來不到一個半月多
後輪就給我爆胎了,
想說車這麼新,我打個電話去
一開頭說車剛買怎麼新輪胎就破了,都還沒說什麼
店家竟然好像中猴一樣,大聲說是我自己運氣衰干他啥事
來了一段跳針這樣
著實嚇了我一跳
當時我想說也不能證明是他們的車有問題
然後他們換個輪胎也貴得嚇人
就去復興南路上一家車行 反正他們也是換捷安特的胎
結果那家車行師傅告訴我們
是車輪內胎和輪圈之間的襯墊組裝時整個沒有裝好
輪圈內側根本就不平整
所以輪胎被輪圈鋼線給刺破了
當下是有點生氣 想說竟然不是自己的問題
還要花時間來修車
不過想說花錢消災認賠就算了

萬萬沒想到了昨天我媽要借我車,一看X的後輪又給我爆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媽就再打電話去比揚捷安特
沒想到他這次電話裡更扯
才剛打通他就說「你長話短說」
口氣非常非常的兇,不過我媽就還是跟他說狀況
沒買多久就換過輪胎,而且是你們組裝的問題,然後這次又爆胎
他就回「那這次輪胎不是我們的跟我無關」(雖然內襯仍然是他們的沒換)
所以我媽就回說第一次勒要怎麼說
他就非常兇的說「有人就是特別衰啊,人就是倒霉啊,爆胎一天三次四次都有」(你們的客戶有發生過三次四次喔)
最後再來一句「你現在不能拿來,你週間再拿來,拿來我兩天後再叫你來」
聽到這句話我媽整個傻眼,到底誰是顧客啊 還你叫我來
被他兇得一肚子大便了,所以我跟我媽就拖著壞掉的新車去

去了之後就跟他們吵,說明明就是你們車有問題
害我這麼不方便,結果還被你們在電話裡兇了一頓
結果他就愛理不理,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樣子
我到他面前找他,說你到底要不要處理
他就態度很惡劣臉色凶煞
就說你給我去排隊
排啥隊啊又沒有很多人
店裡三個人有兩個就故意在那邊走來走去不理我
要處理早就處理了
我就真的氣了,在她店裡大罵
他竟然就露出很不屑的表情,大聲叫囂「我在跟你媽講話是干你屁事啊」
「你不要給我插嘴」,故意把我當小孩子罵
還說了一大堆類似的挑釁的話,意圖要住我的嘴
直到我大聲說這是我的車,他就挑個眉
繼續在店裡店外遊蕩不理我們
偶而還一臉裝得一臉好老闆一樣去招呼客人(幾秒鐘前還在跟我嗆聲耶)

沒幾秒鐘竟然警察就走進來了
警察一來就跟其中一個女店員打招呼
好像很熟的樣子
不想處理就算了竟然還想用警察嚇人
不過我們可不是被嚇大的(何況警察最多只能當個和事佬沒啥用處)

最後等了快要一個半鐘頭,店員總算要處理我的車了
我就問他車怎麼了
他就回說「你們自己騎車壓到異物 外胎內胎都破了 」
不過最神奇的是
我都還沒說上次襯墊被說有問題
那個修車的師傅緊接著就取下襯墊
在我的後輪輪圈內側
貼了一圈又一圈的絕緣膠布
然後換了內胎 卻裝上原有的舊外胎
我就問他說「外胎有換嗎?」
他就回說「沒有」
我就說「可是你剛剛不是說是壓到異物才破的嗎,那為何不用換外胎」
他就說「不用換」
誰都知道如果外胎破了不換,內胎經擠壓後就會再破
況且我這車是一夜之間氣漏光 如是壓到異物爆胎 外胎肯定是要換的
而且如果只是壓到異物而爆胎,那為什麼要在我的襯墊偷偷地加上一圈又一圈的膠布??

我頓時又有被欺負的感覺,沒想到買台捷安特也要受這種氣

發生事情後我google了一下這家店,不乏有人寫文批評這家店
在mobile01上也有人留言說這家店態度惡劣
沒想到捷安特經銷商是這樣的水平
不管貴的車或是便宜的車
我都不會再找任何一家捷安特經銷商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