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看完浪人47的心得
Jan 2nd 2014, 02:26, by Eijidate

作者Eijidate (回天劍舞六連!)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看完浪人47的心得

時間Thu Jan 2 02:25:58 2014

看完浪人47之後其實小弟有滿腹牢騷, 但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 1.浪人47的選角和金鋼狼第二集是不是重疊性很高啊? 一直看到相似的角色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有人認出幾個嗎? 真田廣之就不用提了,那個大石的兒子和淺野主公, 是否也出現在金鋼狼第二集? 2.金鋼狼二的女主角大勝這部戲的公主 ~ 當我應該為了公主傷心地看著魁切腹而感動時, 我卻只記得這位公主的嘴歪歪~ 人中整個歪斜~ 一般來說這種面相的人應該是屬於邪惡那邊~ 要演公主麻煩找個五官端正,清純可愛的來好嗎? 3.雖然我很喜歡基努李維~ 但是很抱歉 我覺得就看完影片的感動程度來說, 湯姆克魯斯和休傑克曼都贏了基努李維, 我只感覺到基努李維不停地在耍帥, 但演技沒辦法感動人 4.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 ~ 魁的中心思想是個謎 ~ 謎的地方是~ 他說小時候逃出天狗森林, 是因為討厭山上的僧侶灌輸他,人活著是為了死這種思想, 問題是當他面對切腹的時候, 又可以這樣的視死如歸? 他大可以跳出來說, 我不算淺野家的武士, 我是被淺野家放逐的人, 或者由幕府大將軍親口宣布赦免他(因為他的混血雜種身分), 並讓他和公主愛人成親,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5.大石的廚藝應該是很好, 所以後代的人吃到美味的食物, 都會說 喔伊細一 ~~~~~~~~~~~~~ 6.整片感覺有點太著重在切腹和介錯的過程了,浪費了很多時間~ 也壓縮了劇情, 雖然可能是劇組想對這些古人犧牲的精神致意~ 但我真的比較想看基努哥先在祭祖或奇襲時大戰巨盔甲男 ~ 而不是讓巨盔甲男這麼輕易就被炸死 ~ 7.如果古代的日本真的像影片中一樣,每個人都被那白癡大將軍使喚 叫你切腹,你還要感動個痛哭流涕 ~ 那我開始理解為什麼織田信長想要推翻朝廷,天下布武了 -- 關於火箭隊本季的更衣室風波,各方面的說法 冰箱 : 賣Asik ~ 林迷 : 賣阿鬍 ~ 湖迷 : 賣阿豪 ~ 酸迷 : 賣啊~ 哈哈~ http://ppt.cc/FwD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79.187

Emerson158:可能就是真的那種時代.. 切腹當有尊嚴 01/02 02:38

fantasy043:德川創立幕府時 織田不是已經掛了? 01/02 0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