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從不認識走到瘋狂愛上
Jan 2nd 2014, 02:48, by kissinlove

作者kissinlove (鳥仔腳)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從不認識走到瘋狂愛上

時間Thu Jan 2 02:48:05 2014

心得文首PO。 這是篇菜鳥五迷走過第一年五月天的心路歷程。 我永遠記得2012/12/31這個日子,因為這是我喜歡上五月天的日子。 以五迷的資歷來說,我是個菜到不行的菜鳥。 先來說說成為五迷之前,我對於五月天的感想。 那時候我連怪獸和瑪莎誰是誰都分不清楚、還有冠佑和諺明為什麼是同一個人也霧煞煞 有一陣子OAOA很夯,我弟每天都在replay這首歌, 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聽到我都覺得煩躁,在某天我終於忍不住的對他發飆。 我:你 可 以 不 要 再 放 這 首 歌 了 嗎 ?!!!!非 常 吵 !!!!! 我弟:可是很好聽阿~你不懂五月天的魅力啦!!!他們唱現場超棒的 @#$%^$%^& 後面就是一連串的在當時的我聽來是吹捧五月天的話 沒錯,那時的我覺得五月天的音樂「很吵」 我沒想到的是,一次的高雄跨年,會讓我重重的打了自己的臉 (但我也被打得很開心就是了啦) 那次跟朋友相約去高雄跨年,本來去夢時代聽五月天開場不在我們的行程之內, 本來的行程是去西子灣看日落,但礙於交通便利度的考量,我們選擇了去夢時代人擠人。 抱著去看看五月天的現場魅力到底是不是真如我弟說的那麼棒的心態,我們到了夢時代。 我們在的位子不是離五月天很近,但在大螢幕上足夠看得清楚。 事隔了一年,老實說當初唱了哪些歌我忘了,只記得身邊的朋友聽我不願時哭了, 還有聽五月天唱歌時的感動。 於是在這天,正式開啟我當五迷的人生,也開始了每天看五版的日子。 之後的一年內,我的生活就是滿滿的五月天。 看見五月天的廣告、新聞就會停下轉台的動作 手機桌面及鎖定畫面都是阿信(沒辦法我是信控) 每天都是五月天的音樂叫我起床 和一樣喜愛五月天的同事互送對方一件StayReal的衣服 和同事一起朝聖了StayReal cafe 這一年內雖然五月天開了滿多場演唱會,但礙於距離, 每次都只能看著大家開心的聽演唱會。T口T 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我只參與了2012/12/31的夢時代開場,還有暑假的JLI 到現在還記得當時JLI的那些: 抵達圓山捷運站看見排隊人潮時的驚嚇 上午在大太陽底下跟著隊伍緩慢前進的汗水 下午在傾盆大雨加上雷聲大作下的狼狽模樣 傍晚在夕陽及飛機劃過的聲音陪伴下,再次感受五月天現場魅力的感動 那時五月天唱了許多滿早期的歌,我這菜鳥只能跟著揮動螢光棒,半句都唱不出來 但是我可以感受的到現場觀眾開心的氛圍,那就是音樂的力量。 在JLI之後,2012/7/9收到FB通知阿信PO了新動態 點開一看我瞬間尖叫 因為看JLI時我站在最後面,在工作人員(音控??)的前面 而阿信的動態附上一張當天的照片 照片裡..............有我!!!!!!!!! 我太太太感謝拍照的那位工作人員了!!!!!!!!! 附上當天的動態 五月天 阿信 http://ppt.cc/6Kgn (最左邊的側臉是我啦) (以上炫耀結束XDDD) 在2013這年,諾亞方舟和夢工場在電影院上映了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電影 第一次看見幕後人員的辛苦 第一次體驗4DX 我不是一個會對某個人事物很著迷的人 除了國中時很迷5566之外 五月天是第二個讓我死心塌地的愛著的 不只是因為他們現場演唱的魅力,也不只是因為他們保養得當到現在還很帥(XD) 更是因為他們的音樂百聽不厭、他們的詞淺顯易懂但總是能觸動你內心最深處的那塊地方 還有他們關注社會議題,並且勇於出聲,這是多少螢光幕上的人難以做到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心中總是有五迷 太多太多了 有人說,五月天就像一個邪教 但我認為,五月天是心靈導師 我相信跟著他們越久,自己只會越來越好 如果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那麼我想,聽五月天音樂的孩子也不會變壞 最後,套句老話, 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3.52

scpckimo:歡迎你~~~~ 01/02 02:51

ptlin:歡迎... 01/02 02:55

※ 編輯: kissinlove 來自: 114.24.133.52 (01/02 02:57)

lumandog:歡迎入坑:) 01/02 02:58

※ 編輯: kissinlove 來自: 114.24.133.52 (01/02 0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