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媽媽催婚 范冰冰:和爸媽一起最開心
Jan 1st 2014, 18:25

【大紀元2014年01月02日訊】12月31日晚,范冰冰、李治廷等亮相成都,和粉絲們一起倒數跨年。現場,范冰冰表示最開心的事是和家人在一起,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被問及感情問題,范冰冰自稱並不恨嫁,但媽媽卻開始日漸關切她的感情生活。

聽聞范冰冰到成都,當地的粉絲們空前興奮,攀高爬低只為一睹偶像風采。范冰冰開玩笑說:「最近一直在唐朝玩穿越,剛拍完了《楊貴妃》,又開始拍《武則天》,工作一直很忙,能夠回到現代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覺得特別開心和放鬆。」

和家人在一起最開心

2013年,無論是影視作品、廣告代言,還是時尚活動、國際盛典,「勞模」范冰冰均有所斬獲。在 2013年發佈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及2013藝恩明星品牌資產榜中,她均拔得頭籌,「吸金」 力十足。對此,范冰冰笑言:「我在工作中沒有絲毫失望。但我沒有足夠的業餘時間,能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我認為這是一種遺憾。」並表示:「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我覺得和家人在一起最開心。每次去好玩的地方,我總是儘可能地帶上父母。只要看到他們,我就開心,讓我覺得所有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感情生活被媽媽關心

談到感情問題,32歲的范冰冰自稱並不恨嫁,「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沒時間想這事兒。我其實是對自己挺殘忍的人,有時候工作壓力太大,你好像得選擇性忘掉你生活的另外一個部份。我媽媽以前都不怎麼問我,但從去年開始她也會問我最近怎麼樣,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我只能說沒有。」

范冰冰曾透露,30歲時還單身的她讓媽媽十分惱火,「我媽也經常催我結婚,但這種事還是要找對人」。她還表示:「希望有個簡單的人,過簡單的生活。」但她拒絕「富二代」,「不需要大富大貴,只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開通微博引粉絲關注

手機、鑽石、大紅包……往年年終時,范冰冰總會給其工作室員工送上年終獎,出手闊綽。在聖誕節時,范冰冰開通微博,並發布了一張逛商場的照片,她表示,給工作室員工挑選新年禮物比給自己購物還開心,這也引起網民們猜測,「范爺」今年發給員工的年終獎會有多少,冰冰神秘地表示要到大年才公佈。

(責任編輯:李湘蓮)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2/n4048573.htm媽媽催婚-范冰冰-和爸媽一起最開心.html  美東時間: 2014-01-01 13:07:1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