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浪人47
Jan 2nd 2014, 01:53, by les5277

作者les5277 (小賭怡情,大賭興家。)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浪人47

時間Thu Jan 2 01:53:37 2014

先說結論 我彷彿看了一部 NGL 或是DISCOVERY的改編紀錄片~~ 有點TOUCH 又有點沒有搔到癢處 影像部分 建模很棒,髮絲很棒。 巫女的一切都很棒(那雙腿..... 巫女太搶戲了~~~~ 畫面構成也很不錯,看得出來是很想讓觀眾相信這個故事的的確卻在日本 用了很多老外眼中的日本素材。 最後的畫面感覺就是合了松樹,海上鳥居跟山景。 不過取景沒有在日本~~~ 畢竟滿多魔幻風格的東西。 IMDB上的取景地也都寫得很明白,滿多是在攝影棚裡。 剪接方面也沒有用很多的效果只有最後交代故事的幾個場景有 些轉場效果,其它幾乎都是卡接。 鏡頭切換也滿不錯的沒有很多廢鏡,但是中埋伏的地方就亂亂的。 攝影師是拍過 神鬼戰士 第一戰 跟人魔 風景跟最後暗殺的每個流程很精彩。 音樂部分 沒有什麼亮點~~ 就不會特別回想起某一段落配合場景這樣。 我一直懷疑 柴崎幸到底有沒有配音~~ 但是小屋那段我看她口型是在講英文,她在舞技哈哈哈里有唱歌。 我又不停回想她其他日劇裡的聲音如果不是吹替那她真的滿厲害。 其他人都滿OK的,但是每次 O ISHI 的叫 都會讓我想到 "好吃" OI SI 我整場都有點脫戲XD 天狗的那段總讓我想到義經~~~ 整體來說,因位是史實改編。 也不能大改~~~所以某種程度上就是順順利利下去 所以會說很像效果很好的改編技錄片。 但是動畫跟特效部分,真的滿花功夫的。 劇情上也就是那樣,滿多穿插的劇情都是為了讓主角放威能。 不管是奴隸決鬥,刀匠村殺士兵,取刀。 不過這樣安排是合理的,畢竟47人很難一一交代。 只能選幾個有代表性的~~~ 本片亮點 菊地凜子(腿) 日本演員的英文 好久不見的魔宮傳奇大頭目 還有帥大叔真田 PS 我妹一直大舌頭 講成 爛人47~~~ 害的我一直笑,最後結束都在想會不會等等有人出來 問說你要吃紅色還是藍色的藥丸? 還是只是一個訓練程式 總之呢,想要無腦感受一下外國人眼中的日本或是想看特效 可以去看看。我看的是數位版。 我應該不會想花錢看3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7.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