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231JRI-有來現場真是太好了!
Jan 2nd 2014, 01:00, by chiutin

作者chiutin (啾啾啾)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231JRI有來現場真是太好了!

時間Thu Jan 2 01:00:46 2014

這場的歌單真的超棒!幾首老歌也很好聽! 雖然還是有遺珠(沒辦法歌太多XD) 但對我這個老(?)五迷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尤其唱了很多台語歌QAQ、還有很多很久沒唱的歌! 特別想說一下團員獨唱的部分 心中無別人 (主唱!!!!!!!真的太好聽了!!!!!QAQ) 九號球 (好喜歡老大唱九號球!!每一句都有被擊中的感覺!!) 借問眾神明 (瑪莎!!冠佑!!當年好愛好愛這首!!好懷念OK LA五月天啊!!哭) 晚安地球人 (石頭唱歌真的好溫柔好迷人★_★好適合這首歌的氛圍) 我不知道電視播的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在現場聽是真心覺得好聽,甚至比CD還棒。 Live的魅力就是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懂啊。 除了一些忙著偷錄影(我坐東1區,超多人在偷拍..)、 還有低頭沉浸在手機小世界裡的人,真不知道他們來幹嘛的? 螢幕的視覺動畫設計有好多好棒的作品,跟歌曲很搭,不僅漂亮還都很有意義! (特別喜歡向前走的火車動畫、還有2013→1999的回憶部分) 害我不知道該看大螢幕中的團員還是現場的小小真人還是後面的動畫啊啊啊! 每個部份都不想錯過!眼睛好忙!!! Talking有時候有點卡卡的XD不過不影響 好喜歡大家一起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不是因為好笑而笑,而是因為開心而笑! 那種大家都聚在一起掏出真心的感覺好感動! 真的,有來現場真是太好了! -- 另外說一下 1.在場外買東西的時候跟旁邊走過的女孩對到眼,第一眼只覺得有點眼熟, 她馬上有點害羞的用手臉,我才想到是封面的那個女孩啊XD真可愛。 2.舞台移動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除了驚喜之外! 其實我前陣子有夢到他們在演唱會站在這種透明移動舞台!! (而且夢裡嘉賓是嵐,還跟他們一起在上面合唱+跳舞XDDDDDD) 那這樣我的夢算是預知到一半了嗎XDDDDDD 3.其實我覺得沒有請嘉賓很好啊~XD 第一次PO心得 但是文筆跟記憶力都很糟 真是不好意思>"※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7.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