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後,什麼都不是了嗎?
Jan 2nd 2014, 00:48, by vHsuan

作者vHsuan (Happ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後,什麼都不是了嗎?

時間Thu Jan 2 00:48:48 2014

說的真的太棒了 很有道理! 也給了原Po非常大的鼓勵 相信原Po在你的建議之下很快能夠找回自己 我決定封你為B&G版新一代的甘道夫! ※ 引述《magicsky (MA先生)》之銘言: : 拜託,71的大男人了,被一個82的小屁孩弄成這樣真的讓我看不下去。 : 說實在,你這樣算好的了啦!又不是被無縫還是劈腿之類的。 : 快快振作起來,像個男人吧!!別讓人看不起! : Be a man !! : 小弟四月的時候一邊創業一邊念研究所,忙到快哭么, : 結果在我們家app即將上線前那段幾乎沒睡什麼的日子, : 突然被以為可以走到結婚的女友宣布無縫接軌分手。 : 那段時間我只能說是生不如死, : 跟你一樣,覺得自己很爛啦,很差啦,懷疑自己幹嘛活著啦 : 晚上抱著棉被哭,早上拿著牙刷發呆啦,覺得自己一定遇不到更好的啦... : 但,我現在不但活得好好的,而且還更好,當然,我遇到一位更好的女孩。 : 而且,我永遠不會想變回以前的自己。 : 兄弟,你一定要撐過去,因為只要撐過去,你就升級了! : 接下來,下一個絕對他媽的會比上一個好, : 你到時候就會知道,分手的真正意義, : 就是「老天給你機會遇到更好的!」 : 不然,你想想,要是沒有這個機會,你又不想劈腿當壞男人 : 那你怎麼有機會抱到更溫柔、更美、更聰明、更體貼、更成熟的女人?? : 來,相信我,跟我一起念,每天早上起床看著鏡子唸十次 : 我 一 定 遇 得 到 更 好 的 人! : 所以廢話不多說,給你一些我撐過這段時間的步驟,幫你渡過這段鬼日子 : 第一階段:收拾自己 : 1.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 2. 把所有她相關的東西,收起來或丟掉 : 3. 大哭一場,兩場,三場,哭到你自己開始覺得會不好意思了 : 4. 瘋狂約朋友出來講這段傷心事,就算沒朋友,不熟的也約,相信我。 : 5. 每講一次,心痛的感覺都會比前一次低,就繼續一直講到麻痺,講到累。 : 6. 因為約了很多人,談心後,你會發現你多了很多你以前忽略,但可以深交的朋友。 : 7. 不要因為這段時間工作或生活亂七八糟而有罪惡感,這是必須的。 : 第二階段:重建自己 : 1. 運動,運動,運動。 從跑步開始,每天運動,一定要。 : 2. 出去外面走:盡可能遠離自己舒適圈,走不一樣的路回家,去旅行,出國都好 : 3. 吃巧克力、甜食、去找一些以前沒吃過的好餐廳找朋友一起體驗 : 4. 重新找回工作上的自信,身為男人絕對,絕對不能沒有工作上的自信。 : 5. 如果一時找不會,那就閱讀。閱讀對工作會有幫助的書籍。 : 6. 參與各種演講活動、課程、朋友的party、甚至是speed dating。擴大生活圈 : 7. 運動、吃好料、閱讀、旅行、擴大生活圈:不斷重複 : : 第三階段:發現自信 : 1. 因為運動,你發現身材變好了,精神變好了,生活充實了。 : 2. 因為體驗美食,你發現品味變好了,生活品質變好了,同好變多了。 : 3. 因為閱讀,你發現工作的感覺回來了,你發現除了感情有更重要的事了。 : 4. 因為旅行,你發現世界太大了,你發現因為一個女人不想活太蠢了。 : 5. 因為擴大生活圈,你發現朋友多了,異性緣漸漸好了,選擇也開始多了。 : 接下來,努力提昇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控制權拿回來! : 記得,拿回控制權! : 然後,你一定會出現一個時間點,突然覺得自己「好了」。 : : 對,那個時候,你就好了。 : 而且,恭喜,你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 這個時候,遇不遇得到更好的下一位女孩, : 還是,你有沒有選擇別人,而不是讓別人選你的權利? : 你覺得呢? : 這個時候,你該不該回頭謝謝這個離開你的女孩? : 因為她讓你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 送你當初激勵我很大,劉若英-親愛的路人的歌詞: : 「 那時候,年輕得不甘寂寞, :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因為犯的錯夠多。」 : 同時也獻給所有困在失戀中走不出來的板友們,加油! :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版友,也可以寫信給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15.214 ※ 編輯: vHsuan 來自: 111.240.115.214 (01/02 0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