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謝謝高雄的溫暖,我愛高雄。
Jan 2nd 2014, 00:26, by star61

作者star61 (洛小白)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謝謝高雄的溫暖,我愛高雄。

時間Thu Jan 2 00:26:20 2014

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騎車上課出了車禍,在租屋處沒多遠的地方被一台白色汽車撞了。 我們平行,他沒有打方向燈就突然右轉,撞到了我左後方。因為我的車速沒有很快的,所以幸運的並沒有被撞飛。 被撞了後我緊急煞車,機車龍頭歪來歪去在僅離一步就撞上去路旁停靠的BMW前,止住。我也沒有倒地。 白色車子下來了一位年輕人,他朝我走了過來,驚嚇之餘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腦袋只想著:「今天學校要英文口試,趕不上怎麼辦?」、「這年輕人看起來不好惹,等等被兇一頓怎麼辦?」、「他的車有沒有怎樣,不會要我賠償吧?」等等的念頭。 就在這時候,他走到我的面前,問我有沒有怎樣。我鬆了一大口氣,還好還好,他並非我想像的兇神惡煞。 我說我沒事,看了一下車子也沒事,本來想說就這樣算了吧!英文口試比較重要。 結果來了一個目睹現場的好心先生,他看了我的車說:「摩托車的中柱壞了。」撞我的人嘗試著把我摩托車立起來,恩……真的壞了。 好心的先生說:「你(指撞我的先生)賠她去機車行修理吧!」 我聽了心著急著說:「可是我趕著要去學校考試。」 好心的先生又說:「不然這樣吧!你(指撞我的先生)給她一千塊,讓她去把中柱修理修理。反正人也都沒事,這樣就好了。你們看怎樣?」 撞我的那位先生立刻走過去車上要拿錢包,而好心的先生就低聲的跟我說:「我幫你爭取啦,爭取這一千塊,讓妳去修車,幸好妳在這邊就停了,要不然妳就撞上那台車了!(指路旁停的BMW)」 我連忙跟他道謝,謝謝他出面幫忙,本來他可以當個局外人的,但他卻義無反顧的出面幫忙,還幫我看出了我根本沒發現的機車中柱壞掉。 撞我的先生折返後,跟我說他沒帶錢包在身上,要我留電話給他,他再聯繫我。 達成協議後,我們就離開了。沒想到我騎了一段路後發現了中柱扭曲變形所以我機車只要一彎就會磨到發出巨響。無奈之餘我只好在路旁停下,欲打電話給我同學請她載我上課。 才剛找到包包裡的手機,我就看到剛剛撞我的那位先生停車朝我走過來。(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停的地方離車禍現場有一段距離。)他詢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機車沒辦法騎了?我跟他說了狀況後他說要不然我載妳過去學校。我跟他說不用啦!我請同學來載就好了。 聯繫好同學後,我把車騎去附近的機車行,機車行的師傅檢查後說只有中柱壞了,店裡目前沒貨要訂。所以先幫我把中柱拆掉,這樣我可以繼續上路。 到了學校順利的考完試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看了手機躺著有訊息,打開來看是剛剛撞我的那位先生,他一直道歉。 還好,撞到我的人很負責任。 還好,有那位目睹現場的先生的幫忙。 2013年的最後一夜,徹底讓我感受到了高雄人的溫暖。謝謝高雄、我愛高雄。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87.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