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2013年12月慢跑記錄 120.88 公里
Jan 1st 2014, 15:47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47:06 | 跑步運動
2013年12月慢跑記錄 120.88 公里


跑步第四個月,今天是2014年的元旦晚上到附近學校操場跑了五公里,資料上傳到 NIKE RUN+ 之後就看到這張圖,上面寫者「你在元旦依然活躍,以此迎接嶄新的一年」


有時後我看到這個程式上的一些用語真的覺得NIKE RUN+ 的開發人員在寫程式的時後不是閉著眼睛在寫,而是有站在跑著的角度去想一些事情,寫出來的APP 就是讓人覺得很貼近使用者的需求了且解USER的感受。


因此雖然我已經買了GPS 手錶不需要再用 IPHONE + NIKE RUN+ 軟體,不過我跑完步還是都會習慣透過資料匯出轉檔再傳送到NIKE RUN+網站,上圖就是我12月份的跑步記錄。

12月中漏了好多天沒跑,因為2013年底的時後一連下了好幾個星期的雨,害我取消了二次的露營活動,夜晚的跑步練習也因故取消了好幾次,總共跑了120.88公里,有達到我自己訂下的每月100公里的目標。


我買的那支GARMIN 620 GPS衛星定位的慢跑專用計時心跳錶,很好用功能也很強大,我也用的愛不釋手每次跑步一定會帶出門,使用出勤率100% , GARMIN 當然也有提供記錄慢跑活動的平台 Garmin Connect, 不過這平台說實話鳥鳥的,沒有NIKE RUN+設計的那麼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