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 我要發的主題應該和攝影的觀念有相關吧 給去山上拍煙火的看看你們留下的風景
Jan 1st 2014, 06:49

首先 我必須先和極少部分 愛照相的人抱歉 把你們給拖下水

今天清晨我和往常一樣爬象山,出現許多 拍日出的 看日出的

不少攝影的人帶著大包小包 嘴裡咬著飯糰,手拿著飲料杯

背著腳架 背著相機包 大背包 爬上山

當時我沿路上去,就看到滿~~~~地的垃圾
(因為我習慣一次踩兩階 超過他們是必然的)

不過後來第一次下山,實在是忍不了~ 所以去了廟拿了塑膠袋開始撿垃圾

來回一共撿了四大袋 爬了三次山

而且重點是! 我上山看到那一些 吃早餐的 喝飲料的 大包小包的

下山又看到他們 但是他們手上都是空的了

我本來很想請他們解釋一下 剛剛吃剩下的杯子 塑膠袋 餐盒去哪了

也有人當我是環保局的人,要把垃圾拿給我丟

總之

要練攝影技術 麻煩先把公德心拿出來 而也看不慣亂丟垃圾的朋友們

也麻煩你們未來看到這些人 請大聲的指正 糾正 "先生請不要亂丟垃圾"

徳不孤 必有鄰 分享此篇不是標記我今天日行一善 而是希望可以讓那些也看不慣亂丟垃圾的人

以多一些勇氣 去保護 愛惜 大家美麗的環境 麻煩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