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iPad Air 32G 銀色 簡單開箱
Jan 1st 2014, 12:16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Apple的產品
嚴格來說這也不算是2014開箱首發,其實買這台Air早在去年12月27日就已經入手了
那時候跑去金典綠園道的Studio A
選擇Apple的原因除了易於操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想給父母一個驚喜
而他們也真的被這突如其來的「禮物」給嚇到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想過我會買蘋果的商品

Air 32G Wi-Fi Cellular + Smart Case 棕色 + AppleCare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還買了一本書
按這裡檢視圖片

底下為題外話
其實我在選購的時候正苦惱到底該是要2隻iPhone還是1台iPad而苦惱著,不過店員建議是iPad螢幕比較大,比較適合中老年人使用,後來想了一下,於是就決定入手iPad Air。

不過在這裡有個小插曲,原本是想說買64g版的,不過店家表示賣完了,只好選擇32g版,但其實想想32g應該也夠了,灌個幾片CD也綽綽有餘了。

最後是動機,去年iPhone 5s剛在台上市,沒多久有次在家裡時我媽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話:「我昨天在夢裡有夢到你買蘋果。」再加上年初還在當兵時(還好我退了)就曾計畫買禮物給父母了,所以就趁這個時候進行了這項跨年計畫,幸好上週我爸打掃時沒有把我藏禮物的地方給挪出來,不然計畫就破梗了,最後謝謝各位收看本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