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劈腿了就要勇敢攤牌
Nov 5th 2013, 06:04, by Mad27

作者Mad27 (達米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劈腿了就要勇敢攤牌

時間Tue Nov 5 06:04:53 2013

跟我女友交往五年多了, 我們是在魔獸世界認識的, 我是公會的會長,她是副會長, 在玩的時候我們兩個沒有任何曖昧, 但就像普通網友一樣,久久見面約一次吃飯, 那時候大概一年會見一次面這樣而已, 也知道她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友, 直到五年前過年,難得在MSN上遇到了, 當年還是小屁孩的我,說如果要見面就去motel ooxx, 事實是,其實我當天已經約了其他朋友, 單純打個嘴砲,沒想到她竟然一口答應, 當下其實我是很傻眼的,也就是色大膽小,畢竟魯蛇當了這麼多年, 後來我一直找藉口,最後被她嗆了一句你很沒種ㄟ,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跟各位想的一樣, 但這時候其實她跟她男友並沒有分手,而且她男友是高雄人, 那時候來台北工作,所以她男友是跟他住一起的, 我跟她也只是ONS,但,男人是好色的,有一就有二, 後來我們又陸續發生了幾次關係之後, 我忍不住跟她告白了,她委婉的推拖了幾次後,答應跟我在一起, 這時我們不只是數次的ONS關係了,我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 一開始我還有小三的自知之明,忍氣吞聲的, 到後來我為了扶正開始跟她吵架, 事情就這樣拖拖拉拉了一年之後,她發現她男友其實也劈腿了, 她男友也發現她劈腿了,就這樣,她男友搬離了她家, 但後面會再提到她前前男友,現在的我是她前男友了, 因為一開始在一起就有問題,所以我跟她很常吵架, 即使她跟她前前男友分手後我們也還是會吵, 最常吵的問題就是守時,跟她約常常需要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 而我又非常在意守時的問題,所以三步五時就吵, 而且很容易我先約了,然後有朋友約她,她就放我鳥,不然又是要等很久, 好,所以我開始會罵髒話了,我並不打算為自己辯解, 之後她換了工作,是一間新公司,剛成立, 一開始她進去的時候連她還有其他同事一共五六人, 但後來陸續因為受不了他們老闆或是老闆受不了他們離職了, 只剩下她跟他老闆,這時候我心裡當然很不是味道, 但因為她也覺得她老闆個性有問題,常會跟我抱怨他, 只是因為工作難找這工作薪水又比她之前工作多上不少,她不想換, 所以我也覺得就這樣吧,沒事就好, 又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她開始跟我說她要去南部出差, 這時候又多了一個吵架的話題,我本身就很沒安全感, 孤男寡女的出差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好吧,吵不贏,讓她跟他老闆兩個人出差吧, 後來有一次去台南出差,她找我去,我也見到他老闆了, 當天是情人節,我們去了安平古堡,還買了花送她,也買了情侶裝, 雖然只是兩件T-Shirt,但我選擇了繼續相信她,畢竟她老闆當時也帶了女伴, 時間又在偶爾吵鬧偶爾甜蜜中過去, 然後他開始要跟她老闆出國去出差,吵架的話題沒變,但吵的更兇了, 而且每次都我輸,她都會出差,然後叫我相信她,誰都可能就是不可能跟她老闆, 如果我不讓她出差,下場通常都是要分手。 因為我在外租屋,所以她下班後都會過來,然後我再送她去坐車回家, 但這兩年多次數開始銳減,因為她把她妹也拉到她公司去了, 題外話,原本我在永慶當房仲,她覺得好賺,所以叫她前前男友跟她妹也去做, 不過他們都去了信義。 沒差,她妹去了她公司我反而放心,沒想到卻是錯誤的開始, 她開始說她要跟她妹一起開車上下班,所以來我這邊的時間變少了, OK,反正她妹在,我覺得她應該不敢明目張膽的做壞事, 直到今年七月三十她生日,我想約她吃飯,死都約不到, 所以七月十號我請她唱歌,算是提前慶生,還約了她弟跟她妹,他們也真的都來了, 可說是一次開心的唱歌,但現在想想真是個白癡,她弟跟她妹這時候都在她公司, 當然,都是她拉進去的,另外還有她一個同學,根本家族企業, 後來我還是想約她吃飯,這故事就曲折了,我原本以為七月三十是星期三, 約她那天約不到,改約星期二馬上搞定,掛了電話後,我發現她生日其實是星期二, 打給她跟她一說,立馬被打槍不願意星期二跟我吃飯了, 我問她是不是約了她老闆,她否認, 對了,五年來她都跟我說他不愛過情人節跟生日, 因為她在我家用過我的電腦,她生日當天我就登入她Skype, 好死不死她妹傳Skype跟她說,餐廳訂好了,叫她跟老闆講, 這時候我再問她,她還是不承認,好吧,我也沒說破, 但我默默的到她公司樓下當狗仔了,竟然發生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她老闆開車回到公司樓下,她跟她妹一起上車, 這台車也有故事,我一直以為是她妹跟朋友借來,後來買下來的,但其實不是, 然後她們就直奔餐廳,因為他老闆去停車,她先下車,被我逮到機會問她, 她一概否認,說她沒有跟她老闆在一起什麼的,逼到最後才說, 她跟他老闆在一起才一個多月,好,我信了,還傻傻的在外面看她老闆跟她全家吃飯, 隔天她請假來陪我大戰三百回合,除以一百好了,哥三十了,沒那麼兇狠, 當然除了大戰外免不了也有逼問,她一概裝死否認, 好吧,我只好自己當Sherlock,再次登入,這次看信件好了, 發現在去年九月開始她老闆就已經叫她寶寶了, 異議~!!提出證據後再次逼供,她說,好吧,那就去年九月吧, 時間繼續,整個八月我們都藕斷絲連,她一直口口聲聲說比較愛我, 還找我去基隆看一年一度的放水燈,這個月我們依然發生了好幾次關係, 喔,我還傻傻的相信她又去辦了一個門號,因為她很喜歡我可能不會愛妳這部偶像劇, 剛好她獅子,我天蠍,跟男女主角一樣,當然我沒李大仁帥, 所以我新門號她的名字就是又青,而她叫我大仁,很傻,都三十歲了, 到了九月一號,因為公事,我找她吃飯,她答應了,但是時間快到了卻突然消失, 我只好又千里迢迢的直接騎車去等她, 好死不死又看到她跟她弟跟她妹跟她老闆剛吃完飯回來, 就在那天,我跟她老闆攤牌了,當天搞的超僵, 而且當天我知道了劈腿不是一年,是兩年,而且她六月份還答應了她老闆的求婚, 連戒指都收了,但其實五月份我們全家才找她坐下來談我們結婚的事談超久, 好,收了就收了,但她立馬全盤否決,表示只是收下來考慮,還跟我媽說不可能, 當晚她跟我說她明天就辭職,不可能繼續做下去了,當然跟我也不可能繼續下去了, 另外,當天她爸媽特地從基隆跑到台北她公司找她,似乎她有跟她爸媽說我壞話, 所以她爸媽好像很擔心我傷害她,拜託,我才是受傷的那個人好嗎? 這五年她對我做的事我可是一概自己承擔,她在我家形象好到跟聖女一樣, 不然我媽為什麼要對她好成這樣, 然後我跟她老闆Line了一整晚,隔天早上,九月二號,我跟她說她老闆叫她賤女人, 她依然面不改色的去了公司,然後跟他老闆說是我一直纏著她, 她老闆叫她罵我,她竟然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照著唸了罵我, 好,我犯賤,當天家人來陪我,我下定決心不再跟她聯絡, 但,決心只是個屁,五年,我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我開始又回頭求她,她超狠,先跟我說罵我不是她的本意,我懂她的, 懂?我真的懂個鵰啊我,然後她說短時間也不想跟我再聯絡什麼什麼的, 我求了幾天,真的徹底放棄,快到九月底時,她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她很想我,很想我媽什麼的,因為我媽對她超級好,比對我姐還好, 所以十月開始,我們又繼續藕斷絲連,當然,重點是繼續發生關係,好,我犯賤, 然後快到月底時因為她媽出國,所以從今天開始往前推十一天,我幾乎是住在她家的, 連續十一天,在這十一天之前幾乎兩三天我就跑一趟基隆,不是坐車, 就是自己騎一個半小時的車從新店殺到基隆, 這段時間她一直對我說一套,然後對她老闆說一套, 昨天,她媽回國的日子,所以她以為我會回家,昨天早上還說晚上下班會打給我的, 沒想到我在她房間等到十一點,她才回家, 我整個大爆發,再次跟她老闆攤牌,也就是剛剛發生的事, 這次我跟他老闆都冷靜了,互相交換情報後真的震驚了, 原來她跟她前前男友一直都有聯絡, 我去台南陪她出差其實是她第一次出差,她之前的出差是去高雄找她前前男友, 然後那台車,根本不是她妹朋友的,而是她老闆出錢的, 另外,還有一台車,她跟我說是她爸買的,原來也是她公司出錢買的,窩曹, 總之太多誇張的事,我跟他老闆都有Shock到,她是這樣在玩弄我們, 她跟我說她一個月薪水快五萬,實際上是快七萬, 另外在她收她老闆戒指三天後,花了一萬五加入月老銀行相親, 他老闆六月十號給她戒指的,除了月老銀行,她每個月還花了八百塊在交友網站, 為什麼我知道?我在她家住了十一天,她房間我整個看完了,信用卡帳單寫的清清楚楚啊, 還看到她跟他前前男友分手後的情書?這真的超詭異啊! 都分手了還有情書, 還有9月19她訂了台中的汽車旅館騙我說是她爸生日全家出遊, 她老闆也直接打槍說根本就是他們兩個去住而已, 總之我們兩個都把一堆事情給搞清楚了,這次真的徹底死心, 我一直以為她只周旋在我跟她老闆之間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三個男的被她耍的團團轉, 後續可能還有發展,她老闆說她九月二號哭哭啼啼的跟他說會跟我分開, 他才一時心軟答應,明天應該會發生一樣的事,他會再跟我說, 我們還約好一起喝咖啡,聊是非,當然是她的是非!!! 其實我在事發沒幾天已經在Hate版發過文了,但後來的發展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在我面前一直說會跟她老闆分開,而在她老闆面前也一直說會跟我分開, 還說會清清白白的嫁給她,哇哩咧,她上個月也跟我說在我出國前會跟我公證, 今天給我的感想就是,真的,被劈腿後勇敢攤牌吧, 說不定事實遠比你知道的更傷人,但也只有這樣,才能看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8.84 ※ 編輯: Mad27 來自: 123.194.68.84 (11/05 06:10) ※ 編輯: Mad27 來自: 123.194.68.84 (11/05 06:12)

aaa79112000:同是天蠍配獅子,也是被耍的團團轉 11/05 06:21

meet3736:女方等級直逼BOSS級 是說我以前追天蠍都追不到…唉 11/05 06:34

meet3736:雙子女只有被天蠍耍的份 我還是人家小孩生了才知道無望 11/05 06:36

benchen0812:所以原po和老闆變成好碰有了嗎xddd 11/05 0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