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知如何是好
Nov 5th 2013, 05:26, by loworld

作者loworld (Darcy)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不知如何是好

時間Tue Nov 5 05:26:13 2013

文長慎入 現在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又一點 我們之前是大學認識的 在一起時就開 始同居 一直到我當兵。看到這大家應 該都是想到兵變! 沒錯…但有這念頭 的人其實是我。 女友比我大三歲 但因為之前愛玩 沒有 未來方向 被當到擋修畢不了業還不知 道 現在發現不該玩了轉系繼續唸大三 但我滿確定沒有我她不會唸下去 她的 個性像個孩子一樣 天真浪漫 也情緒化 常常為了不重要的事吵到好像我劈腿 一樣(絕非我跟其他女生怎麼樣) 雖然我比她小但但心齡可能相反並且 大很多…常常會與人有爭執 不論我或 是外人 她之前搭計程車 問司機 之後想 要包車能不能便宜點 她爸媽來玩 司 機回都按跳表算 她就覺得不被尊重 給他生意做還這樣 也不說聲謝謝 (為了這個我們又吵了) 不可否認的是她對我好時也很好 但我會想的很遠 在生活中我希望能夠 慢慢引導她 導正她的觀念(容易覺得 別人在針對她)因為也不希望未來都 這樣子過…有時還要緩衝她跟商家 或 是陌生人,甚至是我的家人 有帶她回 家過 但就快不爽完我全家了… 不是不想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如何繼續 還是我不該干預她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66.153

aptx1869:..... 沒跳表 才貴吧= = 11/05 0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