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rsale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服飾] 全國 Oneway削肩性感背心
Nov 5th 2013, 02:49, by yhey

作者yhey (小慈)

看板forsale

標題[服飾] 全國 Oneway削肩性感背心

時間Tue Nov 5 02:49:21 2013

商品名稱:Oneway 半高領性感削肩背心(白) 購買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3844583 交易地區:全國 商品價格:350元 + 50元(運費) 新舊狀況:全新,只是穿一次,未下水過,無污漬 交易方式:匯款後郵寄 或 匯款後便利商店取件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說明: 好多日本女生穿這種上衣搭配高腰裙或高腰褲,好顯身材唷! 這件的優點: 1.領子是半高領的,所以對於每種臉型的女生來說是安全的。 (我只能說,日本人設計的,真的很貼心),像我是無法穿高領或是襯衫領的臉型 (兩邊角角很明顯),但我穿這件,意外的好看! 2.輕微削肩的的設計,可以顯得手臂更細更性感。 3.請仔細看材質,是有紋路的那種質感,不是一般白色T恤的材質 4.布料很舒服,不算薄,也不算厚,皮膚偏白的女生只要內穿膚色內衣即可。 這件是我在日本時,逛到Oneway,又看見一路上大家都是這樣的上衣+高腰褲/裙, 而且好性感好顯身材就買下來了,但是我只試穿一次,很想穿出門,但是我的膚 色是小麥色再偏深一點,內衣的邊界和我的膚色好透好明顯,我很害羞,一直不 敢穿出去,不然搭配高腰褲裙,真的好好看!現在的天氣搭個針織外套,也好好看。 與其一直想著要怎麼穿出去,不如讓適合的人穿。 PS:可以搜尋一下Oneway 的FB, 我有看見一張照片是類似這件背心+千鳥格高腰裙,真的蠻好看的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58.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