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在雨中 - 2013 太魯閣馬拉松
Nov 4th 2013, 14:42

其實個人接觸路跑也不過剛滿一年的時間,去年十二月跑第一場
路跑是池上馬拉松的10K,雖然在今年三月完成了初半馬(雙溪
櫻花馬),但是由於我原本就將目標設定在明年三月完成人生第
一場全馬(2014雙溪櫻花馬)所以這次太魯閣馬拉松,我只當是
身為在地人湊湊熱鬧参加嘉年華會,吸取經驗為來年做準備的一
場 LSD,只報名了半馬。一直到賽前一周,其實我都一派輕鬆,
壓根沒特別去想這檔事。

然而賽前的最後一場 21K LSD,我不知怎麼的竟然在回程最後
6K,越跑越舒服,竟然能擠進四分半內還滿愉快的,讓我不禁貪
念大起,想在太魯閣半馬能跑出理想成績,測試一下自己的底線。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但是!賽前兩天,先是發現自己喉嚨有濃痰,賽前一天有些四肢
痠痛,天呀!我不會感冒了吧?隨著花蓮這場地震與大雨,忽然
心中的惡麼開始動了壞腦筋希望比賽可以延期。 >O<

不過該來的總還是要來,太魯閣馬拉松照常舉行,只是全馬改成
半馬,我們半馬得不但沒異動,反而我還失去了跟著會裡全馬預
計跑329跑友,跟著他們一起配速跑的機會。只好心中轉念,想
想墾丁還有一票人比我們更慘(Ironman 70.3鐵人三項),讓
自己好過一些。

一早五點開車來到新城火車站準備轉搭接駁車到會場,這才發現
哇!一萬多的跑者齊聚一堂,這是何其壯觀!!!真的讓我感動
萬分,只是高興不了太久,等到比賽開始正式鳴槍起跑就更壯觀
了,天空開始下起雨來,我卻完全跑不起來,只能慢慢走路前進
,一直走了五六分鐘以上才走到能感應晶片的起跑點 Orz

按這裡檢視圖片

隨著身旁的跑友226的超級鐵人Well Lee 開始加速,自己也趕
忙跟上他的步伐,努力的在人潮中穿梭前進,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我跟 Well Lee 終於也失散了! 只好讓耳機裡百大路跑音樂伴
隨著我在雨中繼續孤獨邁進 :Q

按這裡檢視圖片
(感謝運動筆記提供的照片)

一年的跑齡,第三場的路跑,其實我還在不斷的尋覓我到底為何
而奔跑?忽然間我發現,原來跑者身上穿的衣服竟然可以將我們
這些陌生人串在一起。人群中穿著最多的自然是這次大會的紅色
戰袍,但是不一會兒我看到了,唷唷!今年櫻花馬的螢光戰袍!
唷唷!五月普悠瑪三鐵的戰袍。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我参加的賽事太少無法一一分辨許多各地的戰衣,但是在尋
覓不到自己協會夥伴身影時,看到自己熟悉的衣服,頓然覺得自
己跟他們是一國的,所以當我慢慢一個一個的輾過他們時,我都
會大聲的喊著!櫻花馬加油!普悠瑪鐵人加油!我們曾經一起奮
戰過,今天我們又站在一起了。

雖然下著大雨,但是這麼跑著根本忘了自己感冒這檔事,只是鞋
子濕透了,右腳底起了水泡,只好在折返點把鞋子脫了開始赤足
往回程邁進(一直想看看自己兩手上拿著鞋的蠢樣,如果各位有
發現拿鞋子跑的小白照片,麻煩給在下一份,感恩!

只是這時就很清楚的顯示出自己赤足練得不夠,下坡無法衝到四
分速,加上回程許多路段在隧道內GPS無法作用提示我目前的
速度,只好努力的傾聽自己身體的感覺穩定的踏上歸程。

按這裡檢視圖片
(為何用大會時間排名次?不是個人時間?

回到終點,與跑友們互道恭喜!

竟然我們 01 的超級鐵人"屎大" 也特別來跟我打招呼,更是讓我既興奮又感動

按這裡檢視圖片
(屎大!恭喜順利完賽,雖然只跑了一半,你應該不過癮!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多年沒特別聯絡的同學,在賽場上相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右邊這位就更刺激了,高中時單車環島認識的車友,快 30 年沒見過面)

運動讓我們串串串在一起! 我發現我又更愛路跑一點點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