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真的追得到?
Oct 29th 2013, 16:41, by zoewangiu

作者zoewangiu (北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真的追得到?

時間Tue Oct 29 16:41:16 2013

※ 引述《c0lincw (HanZai)》之銘言: : 有沒有女生能回答一下啊? : 真的有那種,女生本來對男生沒fu : 但在追求的時候各種貼心,然後慢慢喜歡上的? : 個人感覺喜歡與不喜歡在一開始就決定了,女生就是喜歡你才願意讓妳追 : 不喜歡的根本不想跟妳有多一步的接觸吧...... 嗯,雖然我不是什麼正妹所以可能跟原 PO 想討論的族群不一樣? 但是我是真的有被一個男生感動到然後答應交往的。 (故事設定:本人不住台灣。) 我們本來是打工的同事,由於對方的長相...嗯...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大家還起鬨要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我還一一開玩笑說「不可能啦~」 (在我打工的圈子裡只有我們兩個會講中文的人,所以就被湊作堆了。) 一起上班的時候我也不會特別跟他有什麼互動, 是直到我辭職之後,他開始常常約我去吃飯。 我那時候剛跟前男友大吵分手,可能也是因為想找人訴苦吧, 剛好他又會講中文所以跟他吐苦水非常輕鬆。 多吃了幾次飯之後莫名的我們也變成好朋友了。 這時候我還是沒有對他有感覺,只是可以聊的天南地北的朋友。 幾個月後,我租屋的地方發生了一些驚悚事件, 他說他可以來幫我加裝警報器和換鎖,所以就給了他我家的地址。 過沒幾天我可能因為壓力大身體不舒服,病倒在床上,所以拒絕了他的晚餐邀約。 結果他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帶了熱湯和運動飲料給我。 我當下的感覺...應該說是驚喜交加? 「看你吃完了我才走,不然我不放心。」 然後他就坐在餐桌前陪我吃晚餐, 順便講一些打工的地方的八卦和趣事給我聽。 後來,我答應他在一起了。 雖然我一開始並不喜歡他,連接吻都克服了超久的心理障礙...XD -- 這些都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我們在一起後沒多久,當我還在進入狀況中的時候,他就提了分手。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和的話應該要好好討論。 他覺得,如果不合的話根本就沒什麼好討論的,再去找個更合的就好了。 我的朋友們覺得,他就是吃到了就沒興趣了。 所以就看各位怎麼想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23.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