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Oct 29th 2013, 16:41, by duo0307

作者duo0307 (du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時間Tue Oct 29 16:41:41 2013

謝謝大家的熱烈回覆, 我跟他交往9個月左右, 我一開始也覺得他對我這樣的信任, 真的很好, 畢竟,以前真的都沒遇過這種人, 我會有這些疑問,是到上個月的某一天發生些事,我才感到怪怪的, 那天,一如往常的他出門上班,(他上下班時間真的很不穩定) 到了下午,他提醒我要吃飯,他會晚點回來,(他平常下午不會提醒我要吃飯的) 我也跟他說好,一直到凌晨的一點半我問他還在忙?有沒有吃飯? 他到了二點四十分才回,而且回的與我問的完全不一樣。 到了三點多,他回到家了, 喝醉了……(這是跟他在一起他第一次喝醉。) 回來,開始在撒嬌說他喝醉了等等, 穿的衣服不是公司的制服,他說被油漆潑到,所以老板帶他去買新的, 他會去喝酒,他說是老板帶他去應酬, 他脫了衣服準備要洗澡,我發現他手臂上被女生寫了“我是白痴“四個字, 我看到後,問他,是酒店妹?還是傳播?他說,不知道。 (我沒生氣,應酬嘛,有什麼好生氣的) 他洗完澡,睡了, 我就去看他的手機,看他有沒有偷留妹的電話,(我平常都會看他手機,他也無所謂) 打開通話記錄,所有人的通話紀錄都在,就我的被刪掉了, (問他,他說不知道,他沒動。他如果要刪的話會全刪不會只刪我的。) 打開line的記錄,所有人的都被刪掉了, 但是,早上他跟公司會計傳的紀錄都還在,我跟他下午傳的又被他刪掉了, (他的line重新下載,所以所有的紀錄都不見了,至於為何我的下午傳的又被刪掉, 他也說不知道) 想說,算了,逼問也問不出個什麼東西來,反正他都說不知道,不想吵架,就讓他睡。 突然,想說手機沒紀錄,說不定妹有寫紙條留電話,反正手臂上都有字了, 紙條也有可能的。就去翻他的包包,(翻包包很少做,但是有做過。) 翻開包包不得了了,電影票2張+2條oreo。 看了一下發票,oreo是電影票套餐的東西。 看了一下發票時間,下午五點多買的票,電影開演是七點多, 看完整個火的都上來了,抓他起來問,他說不知道,(或許是喝醉了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吧) 隔天起來問他,他說,發票是同事給他的,然後我問為何oreo也在你這, 他說,a同事要給b同事的,我說,那你也不用帶回來吧= = 放在那邊b同事不是自然會拿到嘛!!他說,就是拿不到,所以才拿給他的。 一樣問不出個什麼東西來,於是,我也放棄繼續問他了, 每次我覺得有疑問的事情,他總是說不知道,我忘了,而且表情語氣都很正當!! 似乎我懷疑他就是我的不對…… 所以搞到現在,我才會對於他對我的信任,是真的信任還是放任, 還是希望我也給他同樣的信任?產生了疑問…… 在隔天他下班,帶著一件充滿松香水味道的制服回來, 那件制服泡了二天的水又洗過味道才散,制服上完全沒有油漆殘留物, 是松香水真的那麼的厲害? 還是? 再來,我跟他的平常相處模式, 他上班,我沒事不會吵他,除非真的很無聊才會line他, 而他,上班時也都不會找我。 下班會打個電話問我要不要吃東西,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到家後,他一邊吃著東西一邊看著網路小說, 如果我沒跟他交談,他完全不會跟我講話。 我也體諒他上班累,所以我也不會吵他,就讓他看他的小說。 睡覺時,也是各睡各的。 他的個性,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主動跟我說,一定要我問, 常常問的結果就是,沒有,不知道,我忘了。 他曾說過,他不信任,任何人,而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也不會改。 我已經打到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就這樣吧…… 我知道,要嘛我就繼續忍,要嘛就分手,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他真的不愛我了嗎? 如果真的不愛,我是可以分手的!! 我問過他愛不愛我,他說愛, 問過要不要娶我,他說娶, 也跟他說過,如果他外面有人跟我說一聲,我可以走。 我該問的真的都問過了,不該問的也問過了, 我真的無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92.217

fatjoe:有點悲傷...哀 10/29 16:45

inzaghi520:跟我交往吧 10/29 16:45

ssunnys:妳自己知道答案吧,問他幹麻?妳怎麼會期待他當壞人.... 10/29 16:46

kaiyine:所以你希望板友說什麼?說他在騙你?說你要相信他? 10/29 16:46

kaiyine:他說愛你娶你你就信他了 板友又不認識他 是要當鍵盤科南嗎 10/29 16:46

melomelomelo:搞了半天 其實是你不信任他了 10/29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