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想問板上有沒有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
Oct 29th 2013, 13:08, by blackhorizon

作者blackhorizon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想問板上有沒有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

時間Tue Oct 29 13:08:27 2013

我和男友是跨國遠距離,相差九歲, 三年前在一起六個月後分手, 當時分手的原因很多, 對方想結婚而當時的我是學生, 他認為這樣沒有未來,而且在不同國家又更困難, 溝通上有時會出現障礙彼此都感到很無力, 加上男友本身是個非常負向思考的人, 於是某天最後一根稻草倒了,他向我提出分手。 這三年期間我們幾乎每年只會通信一次 (EMAIL) 常常他捎來一封訊息問我好不好之後就再也沒有下落了。 直到今年中,他開始積極和我連絡, 然後來台灣找我, 聊了一整天, 發現雖然過了三年彼此的感覺都還在, 對方告訴我這期間他交了一個當地的女友, 但考慮到結婚個性適合果然還是很重要,所以還是和女友分手了, 而且最近周圍同事很多和台灣人結婚, 也過得很開心的樣子,讓他開始有點信心, 所以來台灣想見見我,而且想確認彼此的心情。 最後回國時他說,鼓起勇氣和你見面真的太好了。 於是我們又像之前一樣開始了遠距離。 上一篇smilelove版友已將重點整理出來就不在此贅述, (恭喜你們要結婚了!!!真的很羨慕>※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75.126 ※ 編輯: blackhorizon 來自: 115.83.75.126 (10/29 13:09)

syuemei: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的幸福 : ) 10/29 13:15

blackhorizon:樓上謝謝:)很好玩吼?:) 10/29 1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