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受邀4次飯局的女生, 她的我的感覺究竟是?
Oct 29th 2013, 13:20, by xakg

作者xakg (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受邀4次飯局的女生, 她的我的感覺究竟是?

時間Tue Oct 29 13:20:25 2013

※ 引述《FireRider (火焰 Fire)》之銘言: : 承這篇 : 真的很明顯的情況 : 也許 當初她對你真的有好感 也有無限可能 : 但那個moment已經過去了 : 不會有火花了 是你錯過了 : 至少現在她已經明確表達 : 她對你沒意思 不要跨過那條線 : 不然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 : 難道要逼她說"我實在對你沒意思 請你不要再來煩我" : 其實最簡單的道理就是 : "她對你有意思 不管出去幾次都一樣,即便一次 她也會變你女朋友" : 郎有情 妹有意 不就是這樣 : 你現在的情況就是 : 郎有情 妹無意 怎麼看都兜不上了 : Moment 過嚕~~~掰掰 : : 這篇文還我出去探頭看了一下有沒有跑錯板 : : 通常這種文章我都直接End : : 但是在男女板看到這篇文實在太奇葩了,所以我還是耐著性子看完 : : 您是當做AIESEC的報告還是怎樣? : : 別說跟您交往,我看著看著壓力都大了 : : 大二到大四吃四次飯被拒絕您都記那麼清楚 : : 是吃一次飯就拿藍波刀在門上刻一道痕嗎? : : 然後刻一刻來問說"女生受邀吃飯四次的意思是?" : : 說真的,我覺得這跟燒龜殼卜卦差不多 : : 卜得出來夏朝就不會滅亡了 : : 你時間軸拉那麼長,中間恩怨情仇的心境也不知道有過幾翻轉折 : : 也許她有禮貌答應過,也或許她曾經喜歡過你 : : 但是這一切都過去了 : : 人家現在不是給你很明確的答案了嗎? : : 一學期只想跟你聚餐一次 : :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友善最有禮貌的拒絕之一了 : : 沒有人會說半年才要見一次很喜歡的對象 : : 真的喜歡是這樣:"愛而不見 搔首踟躕" : : 癢就癢死了,還一個學期吃一次飯咧 : : 有句話你說對了,四上要珍惜時間 : : 但是要珍惜的方式應該是 : : 考預官,準備升學,如果要留學就去補GRE,不用當兵就找實習準備工作 : : 四上才突然想通了要交女朋友 : : 讓人感覺有一種秋天了才突然想要灑種的感覺啊 XD : : (好啦~~ 鬱金香是要秋天種) : : 如果你真的覺得四上非交女友不可 : : 大叔奉勸你,不要單戀一枝花 : : 觸到電就趕快行動 : : 別再鑽木取火了 : : 急死人了你 XD 我只是很好奇想問一下: 臉紅也可以當指標性哦?? 偶像劇這麼演演就看看就好, 現實生活實在不怎麼詩情畫意呀! 這……………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9.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