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片單] 角色的私房景點 (療癒的風景)
Oct 29th 2013, 01:41, by tmkiwi

作者tmkiwi (kiwi)

看板movie

標題[片單] 角色的私房景點 (療癒的風景)

時間Tue Oct 29 01:40:44 2013

1. 請描述欲尋找電影的類型或特徵(請盡量描述清楚) 我想要找電影裡有片段是某個角色去喜歡的、對他而言有療癒作用的地方。 有時候故事裡會有個角色在心情受傷的時候,或需要勇氣面對事情/去做某件事的時候 會獨自跑去某個他喜歡的地方去放空、整理心情、從負面情緒走出來 等 也可以是有個友人帶了心情不好的他去自己的私房景點,幫助他轉換心情, 又或是角色在交心的時候剛好有分享這種地方。 我希望找劇情裡有這種片段的電影 但我對景色有一些要求 首先地點不要是室內,我希望是戶外,一片美景的那種 再來就是希望不是太失真太過虛擬的景色,不希望是動畫        (像獅子王、阿凡達潘朵拉星球場景就不算) 其實也可以單純的是對海、山或其它自然景觀特別的喜歡, 只要在電影裡該地點不是太常出現就可以... 我舉例 像是在 岳 這部電影裡,主角很愛山,熱愛登山 但它整部戲的場景幾乎都是山 他在山上住也在山上當義工  我想要戲裡,角色是有特別要去這地方的想法加行動的那種感覺 希望不單單是劇裡角色主要活動範圍內的一個角落 除非在戲裡該地點真的被描寫的很特別,並且有好景色 像是 逆光飛翔 裡,主角們去海邊 雖然該片段拍攝的重點在角色的心情/表情, 我記得好像沒特別拍海景,畢竟裕翔看不到,觸感比較重要(腳碰沙跟海水) 但因為那段還蠻符合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可以算 其他看過的電影可能有但我暫時想不起來 但電視劇我可以多舉幾個例子 像是 半澤直樹 裡 直樹帶小花去看夜景那段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像是去公司樓頂嘆口氣喝咖啡這種就不算 還有韓劇 My Girl 裡 記得女主角有說過類似如果暫時不能去遠方那就去高處 她就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去摩天樓的觀景台 這樣也符合我的需求 希望大家幫忙想想,感謝 突然想要找有這種片段的戲來看 2. 已知符合需求的電影或偏好的電影類型(為避免重複推文,請至少列舉一部) 逆光飛翔 3. 不喜歡的電影類型 (不需要板友推薦的電影,可填刺陵) 恐怖片 -- 宗祐:___就像一場戰場 想要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就要像一個病毒一樣不斷的進化  病毒雖小 但是卻能撼動整個世界  對 我白宗祐 從今天開始 就要活得像個病毒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189

Rick6731:大河戀 可以考慮看看 10/29 01:58

sleepyrat:在屋頂上流浪、One Day、EVA奇機世界、千禧曼波 10/29 02:13

ligar: 現在只想愛你/Heavenly Forest 裡面有男主角帶女主角有去一 10/29 02:18

ligar: 個森林裡 那是個對女主角非常重要的回憶的地方 認為只屬於 10/29 02:19

ligar: 她們倆的地方 10/29 02:19

ayu174:托斯卡尼艷陽下 美好的一年 杯酒人生 還有大推 三個大丈夫 10/29 0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