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男朋友改造,偽娘這樣可以嗎?
Oct 17th 2013, 20:16, by momo55

作者momo55 (momo)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男朋友改造,偽娘這樣可以嗎?

時間Thu Oct 17 20:16:52 2013

可怕的改造妝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van721/6573330 文字版 國慶假日閒閒沒事做 這次就把我在連假與男友的作品給大家瞧瞧 會有這篇文章單純只是覺得對方長得還蠻標緻的~ 皮膚白外加又有個大眼~ 想說如果幫他修修臉搞不好會變成連我都自嘆不如的大正妹吧~~ 先來一張對比照好了 哀婀~~~~~~~ 我也不曉得是成功還是失敗~ 拿給身邊很多朋友都說像人妖…………(好過份….!!!!) 原本也覺得修完眉毛會變得比較完美~但他死命不肯啊!!!! 只好作罷….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用到的工具們~ 基本上把我手上找得出來的都拿出來啦~~~ 艾杜紗高機能BB粉露 小g試用的粉餅 艾杜紗護唇精華液x2 Za & Integrate眼影 修眉刀 放大片 後來又再追加了腮紅和假睫毛~~~~~~~ 另外還有兩頂假髮!!!! 其實我覺得他本身皮膚狀況就還不錯~ 只是少了女生皮膚那種細緻粉嫩感~ 所以其實用艾杜紗的BB粉露竟然超意外的適合他!!!自然的遮瑕感~~~~ 簡直是裸妝自然風武器!!!!!! BB粉露這罐是我在週年慶才剛敗的….沒想到竟然先讓他派上用場!!!! 幫他上完之後他說: 真得有差欸!!!皮膚好像變比較好…每個女生早上都要這樣把東西擦上去嗎? (完全是沒畫過妝的男人……) 原本就我自己的化妝步驟想幫他再上粉餅…. 但發現BB粉露上完之後就很剛好了~而且這罐本來就有帶一點蜜粉效果…. 所以後來就直接幫他擦腮紅霜 後來眼睛的部分老實說實在是太失敗了~~ 因為對方是內雙眼皮的關係 所以我怎麼幫它層層疊眼影或是眼線都還是超級看不出來!! 後來只好使出大絕招à雙眼皮貼和假睫毛 貼好後基本上就直接可以跳到成果….. 下面開始可能有讓你不舒服的照!!!!!!!!!!! - -- --- 假髮一號先來!!!! 你要擺三八一點的表情才像女生!!!!※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99.225

jocelyn056:我男友死都不會讓我幫他化妝XD 27.52.98.198 10/17 2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