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物理宅男友
Oct 17th 2014, 19:58,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物理宅男友

時間Fri Oct 17 19:57:57 2014

我的男友是物理宅 (他也這樣自稱) 呆呆傻傻木頭木頭的 連同樣念物理自認為比較沒有粉紅泡泡幻想的我還要呆一百萬倍          ^^^^^^^^ 只是比較,不是完全沒有就是了 囧 (不過他物理念得也比我好一百萬倍 崇拜QQ) 分享幾個我們相處過程中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1. 雖然不是寫程式高手但腦袋思維很像程式碼一樣死板   應該不少人有經驗,被惹生氣之後即使對方道歉了也為必能馬上消氣。   這時候,像我就會需要對方多道歉幾次撒撒嬌哄一哄   (不過男友沒有內建這項功能、叫他下載安裝附件也裝不起來囧)   於是往往他做了什麼惹我生氣,道歉後發現我沒有消氣   他,他就... ...(靜默)   →我們兩個就大眼瞪小眼的看著(透過螢幕)對方     我會越看越生氣= =+++   我知道他肯定不知道他女朋友(我)在想什麼   所以,就坦白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像上述那樣做,我消氣就會快很多!"   他說:「我道歉了,妳又沒消氣,所以我覺得我道歉沒有用啊!       我想做點別的,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安靜啊免得再惹妳生氣」      「為什麼道歉一次沒用,道歉好幾次就有用?」        「為什麼道歉一次沒用,道歉好幾次就有用?」          「為什麼道歉一次沒用,道歉好幾次就有用?」 →→ 你可以不要管為什麼就照做嗎? <囧>     後來他有接受"總之,這樣對我女朋友有用就是了" 十分感謝QQ 2. 雖然很忠厚老實木訥+木頭,有時候也是會說出很甜蜜的話 >\\\\\\「他可能是在看怎麼一個宅宅牽了個漂亮女友吧>\\\\\<」   哈!雖然情人眼裡出西施,但這句恭維我真的聽得超爽的 XD   而且是很難得他自己主動迸出的情話 >\\\\\\\\「要不要我把時間方程式寫出來給妳看?」          「要不要我把時間方程式寫出來給妳看?」            「要不要我把時間方程式寫出來給妳看?」   因為我已經忘記我當初是說了什麼條件,只記個大概   這對話讓我印象深刻的點是,我們有必要把吵架吵那麼數學嗎?囧a 4. 某天視訊,我一直鬧男友(無關任何攻擊或找架吵)   後來我自己說:「好啦好啦!我不要欺負你了~~」   男友就開始裝可憐,說『對啊Q_Q妳都欺負我~~~我很可憐欸』   所以我就跟他撒撒嬌、說我哪捨得~最愛你了欸!你這麼棒~什麼的     (總之,就情侶之間的情話:P)   說了好幾句,發現男友裝可憐太投入了!根本無動於衷 0.0"   「你是大笨蛋~~笨笨!」   『為什麼QQ』   「我說我很愛你~最愛你欸~~說好幾次了~你都沒聽到嗎QQ」   『我也最愛妳了嘛~~(補講)』→經過四年半,這點基本的男友自然會XD   「欸~問你唷!你哪時會"進化"成聰明蛋啊?什麼時候會進化?」   『我還需要累積更多經驗值啊!(理直氣壯)』   「(笑倒) 讓我來數數你累積經驗值累積幾年了 XD」   『呃,這...(有點心虛)』   「那我要帶你打什麼怪你才會累積經驗值然後進化啊?」     ↑其實我沒玩神奇寶貝胡謅的   『(思考良久)我... 我好像不會進化欸 QAQ』     『(思考良久)我... 我好像不會進化欸 QAQ』       『(思考良久)我... 我好像不會進化欸 QAQ』   「(笑翻) 什麼~~~ 不會進化嗎 XDD 真的唷 QQ 」 5. 延續 4. 我接著跟他說   「不然我們來練習(說情話) ^0^/」→那天不知為啥很想聽甜言蜜語   『喔好啊~練習什麼?』   「你好啊!那你要跟我說什麼話?(閃亮眼神)」   『妳好啊~(燦笑)』   (靜默良久)   「呃,就這樣嗎 0.0?」   『對啊~~』   「 (OS:果真不會進化...)」   又過了一會兒   『喔!(一副我知道我要跟妳說什麼了!!的樣子)    妳下巴有沒有好一點?腰還痠嗎?』   聽到這,頓時有點感動 QQ 而且也默默的猜到男友的想法    他大概是覺得沒什麼事就講空泛的情話哪邊怪怪的吧?    不像我沒事就左一句想你愛你右一個愛心貼圖狂撒嬌    或許他認為要說就要說"有用的"話    →例如實際上的關心我身體狀況 好啦!我並不是真的要抱怨他~ 雖然我好像很抱怨他是個呆呆的木頭,有時就算我講了他也對我的想法理解不能 有時我告訴他希望他換個做法會更好,他卻意見很多要吵架 但他真的很棒很棒,我真的很愛他 >\\\\\\\\他總說:我就是喜歡把我賺來的錢用在我愛的人身上啊!(他家人&我) 遠距離開始後,他基本行程都會跟我報備讓我有安全感 (他甚至會主動拒絕一些臨時的邀約:例如打電動看電影   我是有告訴他真的可以去,就網路留言跟我講一聲就好,他還是想多陪陪我) 在重要的事情上,他永遠是個可靠的靠山,很穩的在我背後支持我給我依靠 然後私下相處又可以像個小朋友一樣對我撒嬌 讓我滿足一下照顧男友給男友靠的虛榮感 \(ˋ> w <ˊ)/~* 真的很感謝男友給了我這麼多! 我超愛你的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547080.A.AE9.html

labrador06: 推~ 10/17 20:01

謝謝 :p

FinalAce: 好可愛也好幸福,不過我比較羨慕他耶!念物理系的你才能 10/17 20:07

FinalAce: 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10/17 20:07

謝謝 :D 其實也沒有一開始就這麼好啦!像上次我發文說的 交往第三年(遠距第二年)吵得真的很兇 開始愛吵架的那一年多的時間,我們是靠著「當初說好不隨便分手的!」這樣的信念 堅持著撐了下來 真要說我也大概是最近一年的時間才越來越"懂"他其實就只是呆呆沒想太多 所以慢慢的對於一些跟自己期望有所落差的事情 想法上比較放得開或者了解如何處理比較好(不會吵架的意思) ※ 編輯: Ilovecats (203.69.34.77), 10/17/2014 20:1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