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輕鬆完成內雙小煙燻,SOLONE眼部刷具
Oct 17th 2013, 20:12, by tsining

作者tsining (ts踢欸死-兵長踩我!!)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輕鬆完成內雙小煙燻,SOLONE眼部刷具

時間Thu Oct 17 20:12:01 2013

【心得】輕鬆完成內雙的秋意小煙燻,SOLONE眼部刷具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4948649 這幾天適逢換季,臉皮欠安,只有眼睛的照片嘿,拍謝:P ---------------------------------------------- 今天的主角是SOLONE的煙燻刷,配角是同系列的大眼影刷、小眼影刷和眉刷 另外會有用這支煙燻刷化的簡單內雙小煙燻眼妝分享 根據我目前的彩妝知識,眼影畫法應該就是「色塊」、「漸層」跟「煙燻」三種了 因為從來沒接觸過煙燻,前陣子冒出了想化化看小煙燻的念頭 一段時間前,批踢踢美妝板的rote板友曾經推薦過我SOLONE刷具便宜好用 我一直有放在心上,剛好在實體店面看到,就無負擔地購入試試了 s1.jpg 這支就是SOLONE M04 原木矽膠煙燻刷 我原本想說它再難用,頂多就是支普通的眼影棒 (事實上,它上面的海綿跟眼影棒還真的 長得很像XD) 但其實它的海綿跟眼影棒只是相似,不完全一樣 應該說... 我不曉得它是怎麼弄的,反正那顆頭(?)從裡到外都很紮實 摸起來硬硬的,用衛生紙磨來磨去來清潔也不會破皮掉屑 下面是一個剛做好煙燻處理、還沒刷上睫毛膏的眼妝XD IMG_1187.JPG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弄出這樣一個小煙燻,非常簡單 我自己也是初次挑戰單色煙燻喔! 突然覺得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怎麼有點像我愛羅... ceJB9VRHdaaZo.jpg 好,沒事我說說而已,拉回來XDD 眼影剛刷上去、還沒暈開的時候應該是像下圖的左邊,暈開後會像右邊(好像廢話XD) IMG_1204.JPG 煙燻妝的原理基本上就是這樣而已 用煙燻刷慢慢把靠外側的眼影往外推一點,自己再視情況調一下,就可以得到一個還可以 的小煙燻了 IMG_1199.JPG 簡單到只有一個步驟XD 妝前妝後比較,在菁菁的大力推廣下,我也貼了下睫毛:P IMG_1188.JPG 這樣應該還算是個乾淨又堪看又充滿秋意的深葡萄紫小煙燻吧XD? 私以為小煙燻非常適合內雙的女生,愛燻多高就燻多高 如果是漸層,眼睛一張開就被眼皮吃掉了,好可惜 而且小煙燻也稱不上誇張,就算這樣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回頭多看你一眼的 (也有可能 是因為我不正沒人要看XDD) 其他三支就一起介紹了XD 眼影刷跟眉刷實在很難單獨成篇,照片也很難看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只有文字敘述囉 希望不要讓人覺得我的文很難懂^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9.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