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潘美辰浮出少女心 見徐乃麟竟語無倫次
Oct 17th 2014, 12:26

潘美辰主持緯來《我的明星好友》邀徐乃麟上節目,潘竟語無倫次宣布:「我們分手了。」徐立刻打槍反問:「我們有在一起過?」潘隨後恢復鎮定表示:「我是要說風水輪流轉,今天換我專訪你。」鐵女潘美辰初次訪問啟蒙偶像,自承語無倫次說錯話,笑果十足。

徐隨後在節目中提及出道30年演藝路,曾經歷唱片越賣越差、戲劇不叫座,只能靠公司每個月支付的微薄車馬費苦撐,直到後來被瓊瑤相中、參與八點檔連續劇演出,才逐漸累積名氣,他謙稱一路都有貴人相助,幸有老婆與媽媽支持,他說:「一輩子最怕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媽媽,另一個就是我老婆。」他更戲稱老婆是天敵,因為「敬畏」老婆才有美滿家庭。

不過,他也因為老婆在意他拍親密愛情戲,他毅然捨棄出任男主角的機會,轉往主持發展。育有二兒一女的他,曾為了兒女在加拿大讀書,長達8年時間過著半個月待台灣、半個月在加拿大的日子,他苦笑回憶:「第一次回台灣的13個小時,我在飛機上眼淚幾乎沒有停過。」他後來也因為難忍相思苦,流著淚打電話要老婆小孩搬回台灣,「太太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一直支撐我」,鐵漢也難得感性流露柔情。(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