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NP中華的問題
Oct 17th 2013, 18:37, by aspirell

作者aspirell (陳小花)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NP中華的問題

時間Thu Oct 17 18:37:20 2013

後來打給客服才發現一直鼓吹我買空機的門市也是特約, 一開始店員問我想辦那隻手機時, 我跟她說我要先辦學專, 等IPhone 5s開賣再轉購機約, 對方一開始跟我說IPhone的方案還沒公布, 所以不能給我這樣辦, 於是我打電話給客服詢問, 客服說可以先移入不搭方案, 90天內再選方案都可享有np的優惠, 再回頭來詢問門市, 門市店員騙我說要不選方案的話期限只能到月底前就要選方案, 但我堅持要移入不綁約, 這時候店員又騙我說現在沒有在不綁約的, 如果一定要的話要收我2900的押金, 這押金還不能抵通話費, 我只好離開跑去隔兩個路口的神腦門市說要np, 神腦二話不說就幫我辦好程序了, 辦完之後馬上客訴+改IPhone取貨門市,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公怖惡意欺騙的門市名稱? ※ 引述《aspirell (陳小花)》之銘言: : 小弟最近想NP到中華辦學專辦IPhone 5S, : 爬了板上的文章都說可以先轉門號約, : 90天內再轉購機約, : 但今天特約門市店員跟我說不能之後再改購機約, : 要在電信局裡面的櫃才能改購機約, : 不死心的又去問了直營門市, : 店員一直鼓吹我先辦學專再買空機, : 害我整個一頭霧水, : 請各位前輩替小弟我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68.128

jric :之前好像有人遇到學專門號只能轉學專購機 10/17 18:44

jric :不知道是學專特例,還是又是客服搞不清楚= =" 10/17 18:44

aspirell :我要辦的就是學專門號轉學專購機阿,也是這樣詢問的 10/17 1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