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華鼎獎得獎名單】中國年度成就獎:劉曉慶
Oct 7th 2013, 15:00

【陳意佳/綜合報導】57歲中國女星劉曉慶獲第10屆華鼎獎「中國年度成就獎」,她上台領獎時說:「謝謝華鼎獎,謝謝這麼多年一直支持我的觀眾朋友,讓我第4次站在華鼎獎的領獎台上。在這一年多裡面,我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給了工作,在劇組和奔波中渡過,我的行程整整繞了地球2圈半,我將繼續在影視、寫作等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最後特別感謝默默在背後體諒我,理解我的家人,謝謝大家。」
 
頒獎人同時也是華鼎獎評審主席的56歲趙本山摟著她說:「其實她年紀比我大,但她長得年輕,我在旁邊像大叔似的。」調侃自己也讚美容顏不老的劉曉慶。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0ppleEnews

劉曉慶獲華鼎獎「中國年度成就獎」。香港《蘋果日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