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媽媽因為我不入教不喜歡我
Oct 7th 2013, 18:28, by IronCube

作者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媽媽因為我不入教不喜歡我

時間Mon Oct 7 18:28:23 2013

※ 引述《iloveconic (樂陶陶)》之銘言: : -------------------------------------------------------- : 重點來了 : 她媽媽是超級虔誠基督徒,虔誠到高中時她跟女友說上帝叫她打果汁,品咖啡豆 : 隔天就真的去逢甲夜市租攤位賣果汁,還買了台咖啡機賣咖啡 : 然後說自己有預言之類的能力,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 我自己是無神論者,覺得有信仰是好,但還是要靠自己 : 對於宗教的力量我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所以我並不排斥所有宗教 : 但我是絕對不接受的。 相信我 他媽媽不是只是虔誠的基督徒那麼簡單 某種程度來說 他媽媽有某種程度上的過度迷信和幻聽 往後如果沒改善的話 應該會對妳們的未來造成負擔 要記得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不是兩個人爽就好 往遠一點想 快點分手吧 : 後來她媽就一直透過女友要我去教會"看看",來認識大家 : 後來我回家就跟我媽說 : 我沒想到我媽會大生氣,直接大聲叫不准 : 說因為我是獨子,所以一定要拿香祭拜 : 我就趕快跟我媽說我絕對不會成為基督徒,但她還是怒氣沖沖 : 說你去教會她會給你受洗,然後就會要你每個禮拜去教會,慢慢洗腦之類的 : 我當下覺得這會是我跟我媽吵架的一個爆炸點,所以後來我索性就隻字不提 : 雖然女友後來也是斷斷續續若有似無的邀請我,當然我就沒去過了 : 而且我女友她自己也不是基督徒,所以就沒啥好說 : 直到這裡,我和我媽就合理覺得這是女友媽媽不喜歡我的一大主因 : -------------------------------------------------------------------- : 後來這些日子我是覺得有點不好受; : 由於我在桃園念書,所以如果我們沒出去玩,不是我回台北,就是我爸媽來桃園看我 : 基本上不管哪一個我都會帶著我女友,所以女友跟我媽相處時間算是非常多的 : 而且我媽也都會帶我們去吃好料(我的好料定義在欣葉,托斯卡尼尼,西堤這個等級) : 我很高興我媽算是很喜歡我女友,只要帶我出去一定會問她要不要一起 : 之前她要上班,我媽也借她錢買機車 : 也常常跟我說,只要你們兩個乖一點,我會把她看得跟女兒媳婦一樣疼 : 我聽了當然很窩心,很慶幸我這邊並沒有所謂婆媳戰爭 : 所以我媽這邊算是很PEACE,沒有問題 : 然後她媽媽因為教會搬家,所以最近常常來桃園做禮拜 : 當然也就會找她出來吃飯 : 之前有次她就打電話來找女友,說帶她去吃響食天堂 : 然後我女友就很識相,就說可以帶我去嗎? 女友會幫我付錢 : 只是想讓我跟他們家人吃頓飯 : 她媽就說她訂四個剛剛好(媽媽,現在的叔叔,妹妹還有她) : 我當下也就說好,想說讓她跟家人聚聚也無妨 : 後來她妹妹學校那邊臨時有事要做道具,就不能去 : 但她媽也沒有要叫我過去吃飯的意思 : (後來我有跟我媽講,她還滿不高興的,覺得我那麼照顧你們家女兒,你怎麼這樣) : 這種情形大概發生了3.4次,她媽媽就擺明了不會跟我吃飯 : ---------------------------------------------------------- : 其實老實說我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 先講難聽的我又不是沒錢 那麼不要臉硬要給人家請 : 只是別人把你女友照顧那麼好,那你也不表示什麼一下禮尚往來 : 我媽難免有點吃味吧 : 這個事情其實我看的出來我媽有點耿耿於懷,當然我也不好說什麼 : 我的想法是反正女友又不是跟媽媽,從小到大她也沒幫你繳學費什麼的 : 說實在除了身上那滴血有關係之外你跟她什麼都不是 : 我現在是抱持這個態度:你對我好我當然很高興,你不喜歡我我也沒差 (算是半放棄吧) : 但好死不死,女友是個非常非常憂愁善感的女人 : 非常容易一點小事就滴眼淚的那種(ex:看龍貓公車在飛奔也會激動到哭) : 想當然爾當然是不會放棄跟自己媽媽的關係 : (也常常因為跟她媽媽有小爭執而哭慘,搞到我媽把我支開,兩個人在房間安慰她) : 這我當然了解,換作是我我再怎麼樣也不會離開自己的親人 : 所以她也常常跟媽媽保持聯繫 : 就常常假日約出去,然後她媽就帶他出去玩 : 女友也都會問要不要帶我,然後她就有一萬零一個理由說不行這樣 : 就這樣持續到現在.... : 一種恐怖的尷尬,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她媽媽 : 我們預計後年就要先訂婚了(我媽是說要我們27再結,所以女友就吵得要先訂婚) : (ps2.題外話問一下,訂婚不都跟結婚一起舉行了嗎??? 參加幾場婚禮都是早上訂下午結) : 這樣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 我也想和她媽媽不要說很要好,至少是OK的關係吧 : 也想和大家請教怎麼....ㄜ...破冰 (?) : 最後 : 非常謝謝你沒有EN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55

iloveconic:謝謝你的回復~但我想我還有努力的空間~ 10/07 18:35

iloveconic:暫時還是會在一起:) 謝謝了~s 10/07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