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類似Candy Crush的遊戲 給父母玩的
Oct 6th 2013, 15:37, by sandra80032

作者sandra80032 (頻語兒)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類似Candy Crush的遊戲 給父母玩的

時間Sun Oct 6 15:37:42 2013

自從我爸買了智慧型手機之後,愛上了Candy Crush。 但是遊戲手機螢幕太小,玩久了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我叫我爸去辦FB帳號,玩電腦版的。 結果就看他塗鴨牆上一整排的Candy訊息 XDD 想說除了Candy Crush之後,還有其他類似的益智遊戲可以介紹一下嗎? 希望的條件有: 1. 沒有時間限制。 有些益智遊戲是採時間制的,那種不適合長輩玩,玩起來緊張得要命,反而不能抒壓。 尤其我爸反應超慢的 XDD 2. 消除類佳。 但不是消除類應該也沒關係,好玩就好。 像我爸之前也超愛憤怒鳥。 不過玩到後面卡關就沒玩了 XDD 我自己是有找到一個叫 Jewel Pirates 的遊戲 ( 其實根本就跟Candy Crush 90%雷同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8.123

butkam:都要用電腦玩了 其實不一定要用FB小遊戲吧 10/06 1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