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你
Oct 6th 2014, 17:22, by catlove

作者catlove (晴貓)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你

時間Mon Oct 6 17:22:38 2014

這是很長的遠距離想念文章、因為Monday Blue所以跑來版上發心(ㄍㄨㄟ)情(ㄩㄢˋ)文 、慎入。 --- 在一起一年半了 從本來我大一你大二 雖然那時我們就是台北台中了 但因為你有你的住處 我每個禮拜都會下去找你 後來大一暑假我更是在你那邊自給自足住了兩個月 第一次與人同居便是你 後來你被退學了、轉學考也沒考上 所以你開始準備重考,你回到了台北 你每天在家、我平日上課 每個禮拜平日下課有空檔的時間跟假日我們都會在一起 學測考完了、你考的還算滿意 但沒想到申請一個都沒上 可能因為你明明是文科好卻堅持想唸理科吧 但唸過一次大學了、知道選擇自己所愛比較重要 所以你開始準備指考 而現在,你上了你想唸的科系 而你也又回到了台中 ---到這邊只是很長的故事背景--- 現在,我大三、你大一 剛上大一的你有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還有許多活動 本來在你去台中之前講好了就像以前一樣每個禮拜見面 但等你開學以後才發現每個禮拜見面好像天方夜譚 有種第一次體驗遠距離的心慌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會去遠距離版上看文章 從大一跟你在一起 可能因為重心不對的關係吧 漸漸的、在學校自己已經成為了獨行俠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然後除了上課跟補習好像就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以前有你填滿的時間、現在都空了下來 心裡好像也空了一塊。 --- 這才邁向了第二個月 從一開始天天跟你爭吵 到現在算是進步了很多也調適了很多了吧 只是還是很常想你 在課堂與課堂中間、在吃飯時間、在下課後除了唸書以外的發呆時間都在想你 從原本計較你都不太會傳訊息給我到現在想傳訊息給你就傳訊息給你然後不要計較你回的 很慢,因為你課很滿而且你現在的時間都跟同學在一起 我們不能SK、因為你住宿舍你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可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通晚安電 話 我們不能每個禮拜假日見面、因為你想參加系上活動、因為你想跟同學出去玩 加上我下去沒有地方一起住或我只能自己去住朋友家 其實我們本來有跟一個共同朋友講好可以借住他那邊 但你說你會覺得累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感覺、好像只能等你想回來台北才能見面了 不過、或許等我調適好心情 儘管下去只能看你幾個小時就會覺得滿足了吧 而不是像現在、還會去計較你不會積極的想見面 你說、那我們就一起專心打拼課業吧 我想我還是不夠認真、才會有這麼多時間想你 每個人都說、遠距離就是要學會「轉移重心」 我想我會好好加油的w 覺得每天晚上跟自己說明天要更好這招真的很有用xD 其實在剛開始、甚至是現在、都會有很茫然「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的想法 或是好像「兩個人過著一個人生活」的想法 但搖搖頭,讓自己反過來去想 「一個人的努力、有另一個人相伴」 而且也放不下過往的種種加上就是愛上了 因為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吧、雖然問還是會做惡夢、但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很乖、都沒有再跟 女生打嘴砲或是怎麼樣、因為你現在都跟你的室友們黏在一起(雖然我還是會因此小小吃 醋) 打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很廢話xD 可能真的也希望有人能跟我說聲加油給給我鼓勵吧 因為真的覺得好辛苦xD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或兩個人會不會出現變動 畢竟感覺至少要等你大二才可以隨時想見你就下去找你(因為搭車真的好累想要有地方可 以休息 希望我們能好好度過今年然後不要常常吵架 遠距離版上看到一篇文章很為她的一句話感動 「放棄只是兩個字,堅持卻是一輩子。」 ---廢話完,感謝有耐心看完的人、和感謝有BG版可以讓我把心中想講的話宣洩出來,下 面請再讓我發洩一下我今天做的可怕惡夢QQ--- 我今天做了一個我最害怕的惡夢(其實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難得的Monday blue了然後上來 發廢文 因為說出來不會讓兩個人更好,所以儘管我醒來後覺得很無助我也只能把這個惡夢放在心 裡(現在正在宣洩) 我夢到你劈腿了 很殘忍的那種 我夢到我下去台中,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了你電腦的訊息(因為實際上你不想帶我去宿舍 所以這一年我應該都是碰不到你電腦的) 我看到你密了一個我知道你跟我複合前想追的女生,你叫她老婆、還跟她說你很期待你們 下次的見面 然後我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接著你殘忍的跟我說你只是在玩玩、不過你也對我沒 感情了 結果我就醒了www 我大哭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好白痴是在被害妄想症什麼xD 還好這只是夢w 還好我沒有發神經遷怒他而是很平常的跟他說早安xD 我覺得真的是心中的陰影還在吧 加上現在又遠距離 因為以前都在台北 就算心裡突然很不安還可以突襲他電腦(好啦這是錯的 總之「既然原諒了、就要去相信對方」 我的廢話真的結束了xD 謝謝大家聽我發洩心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587360.A.34E.html

blackarden19: 加油~ 推"放棄只是兩個字,堅持是一輩子" 10/06 1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