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在朋友面前被老婆噹 丟臉+不爽
Sep 25th 2013, 20:59, by whatsJ

作者whatsJ (花子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在朋友面前被老婆噹 丟臉+不爽

時間Wed Sep 25 20:59:28 2013

好煩喔 推文推了半天還是回文了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 可能平常強勢慣了 覺得私底下可以 為什麼別人眼中不行 有時候甚至覺得吐槽自己男友 讓大家笑他等等情況有趣 又會變本加厲 我個性也是屬於強勢型的 但基本上還是會在外面做面子給老公 尤其是在老公的朋友面前 家人也是 他們有他們的既定相處模式 必須尊重些 我自己的 或是我們共通朋友的話 很熟了開玩笑都無妨 但我老公脾氣實在太好 常常我玩笑開過頭 他不會當場發作 回家他會默默說 「老婆我覺得....妳今天那樣講...我不是很喜歡....」 讓我覺得哎唷我有夠糟糕....(老公你好棒~沒有當場發火~) 其實讓我比較警惕的關係 是因為我曾經見過一個朋友B 女生也是強勢得誇張 開口就罵B「你是白癡嗎?」「最好是這樣,你白癡嗎?」 (可能是口頭禪 但是氣氛總是會很適時的一冷) 後來我們約出來~就盡量可能不要約她 B也被蓋上"怕女朋友" "俗辣"的印章 我心裡警惕是 我絕對不要讓老公在別人眼中有這種形象 所以就盡可能在他朋友面前給點面子 或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像你說的這個情況 我可能就會語氣上輕鬆點 不要變成責備 "欸~~~(無意義的拉長尾音)你看我~~你看我多有禮貌" (拉起朋友的杯子來倒飲料)"王董~~~好久不見~~" 之類的 (算了 大家舉的例都那麼好 我只是說說而已 這段跳過 = =) 所以我覺得 一種是 你擺明跟她攤牌是好 但是重點不是放在 這件事情你有沒有做錯 可以說 我知道妳為我好 也知道妳是想點出我的不是~ 但是在朋友面前 我希望妳能捧我一下 給我點面子嘛 或是另一種 讓有男友的女生朋友去勸吧 (至少我自己在經歷過朋友B的情況之後 就會比較警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5.197 ※ 編輯: whatsJ 來自: 125.230.65.197 (09/25 2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